close
戰國無雙衍伸文

配對:島左近X石田三成

以電玩設定為主,略有參考原歷史文獻。

形象毀壞:崩很大 (逃走)
想起了幼年那段在寺院打雜的日子,在寺院中總是會有與自己年齡相仿的小孩們共同工作,打掃澆花奉茶等等。

或許是遺傳到母親,比起同年齡的孩子佐吉總是矮人一個個頭,也因為白皙瘦弱的外表時常惹來別人的欺負。

矮鬼、紅毛怪的哇啦哇啦的嘲諷大鬧著。

偶爾氣不過打得滿身傷,佐吉卻從不畏懼他人的挑釁。
紅著眼眶圓滾滾的大眼睛總是忍著淚水讓和藹的住持幫他上著藥。

打歸打,小毛頭們依然聚在一起,嚷著在寺廟旁的森林玩捉迷藏。

佐吉喜孜孜的躲在樹洞中等待著當鬼的小孩來找尋自己。

心想著這個地方一定會讓自己是最後一個被找到的。

等阿等的,等阿等的。
夜梟的咕咕聲吵醒了打盹的小佐吉,發現天色早就黑矇矇的,卻沒有人來找尋自己。

一抽一噎的,忍著放聲大哭的衝動,鎮定的摸索著回寺院的路。走了小段瞧見遠方飄然火光
悠悠的搖曳著,努力的朝火光奔跑大喊著,還踢到了樹根跌了跤。滿身的泥濘跟擦傷的膝蓋讓小佐吉在那幽幽的樹林間哭了起來。

最後,小佐吉趴在前來尋他的住持爺爺背上,努力抹著眼淚啜泣著。手裡緊緊握著住持背上的衣服感受著背部的溫暖。

「我才沒有哭呢!我沒有…嗚……。」

※※※

窩在壁櫥中,昏暗的壁櫥讓三成回想起那段久遠的小時回憶。有點哽咽的緊抓著一旁收好的被褥,一點都不想踏出去這個壁櫥。

三成一絲的心裡準備都沒有地、讓這個秘密彷彿風吹一般的滑進對方的耳裡。

他需要一點時間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辦。

雖然那天清妃堅持著左近對自己是有同樣的心情…。
但是那或許只是清妃的誤解而已,搞不好…搞不好……

他還沒有準備好被厭惡的心情,至少現下他不想看到對方露出厭惡的神情……。


如果不被聽到就好了

「殿下。」

如果能繼續維持著同伴的關係就好了

「殿下…。」

如果沒有這樣的心情就好了………

「有油豆腐喔。」

沒有這樣的心情,左近就不會討厭自己了……

「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呦……。」

「誰有狐狸尾巴來著的!!!!」一直擾亂自己欲哭的情緒,三成終於拉開壁櫥大聲的嚷嚷回
去。

只見左近正座的坐在壁櫥外,溫柔的神情盯著自己。

突然想起自己的處境,慌張的三成驚訝的伸手想在把壁櫥的門拉起來,卻被左近一把壓住紙
門。

「你…你幹什麼!!放手!」三成使力的想再把門拉起,卻看那按住門的大手絲毫不受影響
的。

伸出手,左近輕捧著三成的臉頰,感受到對方緊張的瑟縮了身子,小小的肩膀縮的更緊顫抖
著。

指腹畫過眼瞼。「殿下,不要哭。」疼惜著對方強忍的淚水,是自己讓三成那麼的害怕嗎?

滿臉通紅的,三成放棄紙門的拉鋸戰,撇開臉頰的牽制瑟縮的身子轉身背對著島左近。「我
才沒有哭!我才…才不是因為你才跑掉的!!你走開啦。」

過了一會兒安靜了起來好像感受不到背後人的氣息,以為左近因為自己叫他走開就默默離開
這裡的三成,悄悄的微微轉過頭,還沒看清楚背後的狀況,左近一把就將失去戒心的三成拖
了出來。

細微的尖叫出聲,來不及掙扎的狀況下,三成已經被島左近從背後緊緊的攬在懷中。

「殿下在害怕什麼?」左近將臉悶在三成的肩頭上,低聲的在三成的耳邊問著。

「沒…沒有……我有說我在害怕嗎。」三成力圖鎮定的,雙手摸上環抱著自己的大手,本想
試著逃脫出左近的懷抱但是努力了下對方絲毫沒有放鬆的意味。

只能滿臉通紅的低著頭,從左近身上傳來的氣息與溫度提醒著三成兩人間的距離是多麼的
近。

「你…可不可以放開我?」掙扎失敗後,見對方遲遲不說話,三成開口詢問著。

「如果說放不開呢?殿下該怎麼辦?」如果一輩子都放不開的話…。

「什…什麼怎麼辦…我又不是……。」

「啊啊…聽到那樣的話語,我非常的開心呦。三成殿下對我的情意。」

「…阿那是…你…少騙人了。」三成想起了左近所聽到的那句話,放鬆的身子又再度在左近
懷中緊繃。

騙人的,怎麼可能……。一直覺得左近只是想安撫下自己的情緒才會那樣說的三成,想著想
著眼眶又開始紅了起來。

左近愛的可是女人啊,從認識他的時候就是個流連花街的浪子…那些有著柔軟的身軀,小巧
的臉蛋、還有一股自然體香的女人……。



深知三成又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左近將對方的身子扳了過來。

「殿下,我是認真的。」

本想看清楚三成的表情,對方卻伸手想壓住左近的臉,左近反抓住那白皙的手腕。「不…不
要看我。」撇過頭,三成想逃又逃不掉,打轉的淚珠滾落了幾滴。



忍不住心中高昂的激動與憐惜,左近使力將對方扯進懷中。細碎的吻掉那眼角的淚光。

「腦袋不要再亂想了。殿下…請你認真的接受我的回答,我也跟殿下一樣喔。」

左近制止住對方想掙扎的雙手,吻上三成因為自己的告白而泛紅的臉頰,小小的肩膀又瑟縮
了幾分。

「……討厭嗎?」望著對方更為羞紅的臉孔,只見三成僵硬的,眼神游移了下。

「告訴我…殿下討厭我這樣做嗎?」左近再度耳語著,誘使著對方說出答案。難耐如此的挑
逗,低下的頭小小的搖了一下。

左近欣喜雀躍的吻上了三成的鼻尖、游移著額頭、下巴。每親吻過一個地方,左近總是半代
點故意的逼問著三成討不討厭,漸漸地感受著那絲毫的顫抖在懷中緩緩的消失。

短暫的拉出距離,左近高興的神情絲毫不受控制的表露在臉上。慢慢的再度靠近那還未品嘗
過的,那紅潤欲滴的薄唇。「殿下的一切只能是我的呦…。從招聘的那天開始…」話語消失
在三成那被掠奪的唇齒間。

緊張的雙手攀抓在左近胸前的衣服上,腦海一片混亂的只能任由對方靈巧的糾纏住自己,不

知道是欣喜的關係還是害怕…,眼淚似乎又落了些許。

彷彿快窒息般的,吻了陣子、左近才不捨的放開了氣喘呼呼;忘記換氣的三成。

「接吻的時候,要記得呼吸。」左近開心的抱住對方,讓對方靠著在自己懷中。

「我……!」三成無法反駁自己忘記呼吸這回事,氣不過的撇過頭,但是心中的不安也隨著
左近回應自己的感情而漸漸淡去,反而對左近這樣帶著挑逗的行為感到一絲甜暖。

「多練習幾次,相信殿下一定能夠……。」咬了下三成紅通通的耳朵,引來對方緊張的縮
回。趁著三成回瞪自己的須臾,左近又再度掠奪了對方早已被吻的水灩的唇。

「熟能生巧的…。」當然只能生巧在我身上。

我可愛的殿下啊…。

※t※※  

「…為什麼只有你?」兼續瞇著眼望著那走回來的島左近。

泥地上的碎碗早已被嚇人收拾乾淨。
「我阻止他撞豆腐自殺了。」坐在兼續旁邊,左近的神情較前幾天相比下顯得神采奕奕。

想起剛剛一放開了那略顯緊張滿臉通紅的小狐狸,看著那似乎被自己吻的暈頭轉向的三成搖

搖晃晃的四隻攀爬在地的爬回壁櫥中,當著左近的面前將櫥門關起。

有些不安的左近蹲在壁櫥外想一探究竟。

『我…我會去吃飯的…。』就這樣的從壁櫥中傳來了三成軟軟細小的應答聲。

望著左近的臉。「你現在的表情跟個白癡沒兩樣。」


「是嗎…。」輕哼了聲,左近抬頭看著夜櫻傻笑了下,不否認地在心中回味著三成的一顰一
笑。

「不是嗎?。」兼續點著頭調侃著對方,兩人大笑了下。

「直江殿呢?下一個遊探的地方決定好了嗎?」深知對方行萬里路的求知精神並不會有所久
留。

「還沒,不過春雨落下後,就是回去的日子了。」

「這樣啊。」

「到時候…或許又是風雲變色的開始。現在越後的人民也開始積極的開墾新田,以便未來的
變數,為此我想再多往雨季顯著的地方造訪作物的相關改革。」

「嗯…當年的信濃川潰堤導致的結果的確是各國借鏡。」想著快如期完成的琵琶湖防洪工
程,左近有打算繼續到全面性的維護防止。

「除了擴張領土,更需要的是人民的生活維持,有人民才有國家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每當大雪紛飛的季節到來,該想到的是如何維持糧食的充足,而不是謀略的運籌…。」呢喃著,
兼續想著美麗的雪景下所背負的重擔。

「共勉之吧。」左近拍了下兼續的肩膀,站起身打算準備用膳。

「相信你。三成有半點缺角的話,仁義將會出鞘。」

「我保證不會有那麼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