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有慎入
2004年舊文
衍生自戰慄情人不設防─森本秀
21集之內容後續衍生
配對:本木X野田
喃喃聲,人影動沒幾下的一股腦兒的往左手邊翻去,手也自動的往一旁攬去。

撲了個空像是驚醒一般,整個人彈跳了起來,迷糊的意識也因為坐起身而清醒。

環顧了四週,隔壁整齊的床以及折的四平八穩的衣服,讓本木覺得就是有哪裡不對勁。

才這樣想沒多久,腦海中浮出一幕幕昨晚的記憶。

有人哭,有人說話,有人………

是野田!!!

然後再來浮現的畫面,就是他現在滿臉通紅的原因了。

其實自己也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了,不過不真實感依舊存在,是因為頭
痛欲裂的酒醉?還是現在在床上窩囊的自己?

「喔~!該死~我在幹麻啊………。」抓了枕頭,本木不爽的用力砸在床上。

當事人跑了!?該聽他解釋的人不見了!?



他現在該怎辦?!

繼續窩再這個充滿回億的床上裝死?

「媽的~讓他逃了我就不叫本木物伍~!!」像是鼓起極大的決心似
的,本木飛快的衝到浴室去。

既然都做了!不說就不是男人了!!

其實我是~~~~~~~~~。


==============================================

整個早上,本木從朝會到早餐時間,都找不到野田的人影。
懊惱的吃著桌上的食物,旁邊的每個人都感覺的出來本木怪怪的,但就是沒人敢問起………。

只到遠方響起梅澤的聲音……。

「野田,你怎還沒吃呢?」

雖然是很平常的口吻聲量,但還是被耳尖的本木聽到。

"匡啷!"手中的湯匙掉在餐盤上。

轉眼間在門邊畏畏縮縮的野田抬頭就對上在不遠處正張大眼睛直盯住
他的本木。

二話不說的衝出餐廳。

「喂~~!!!!」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推了椅子就想追消失在門邊
的人影。



留下一頭霧水的眾人以及嚇跌在地上的梅澤。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

在走廊的轉角終於發現那個極力奔跑的人影。

「野田!!!~」

聽到呼喊,由彌更是加快了腳步。

我什麼都沒聽到~!!我什麼都沒聽到~!!我什麼都沒聽到~!!



還來不及踏出下一步,整個身子就被後方貼上的胸膛抱個滿懷。

驚呼聲就差點溜出了口。



跑?跑輸你我這個外警班的就不用當了。臉不紅氣不喘,本木把野田
拉到鮮少人走動的地方去。懷中的人還正因喘不過氣,兩頰紅撲撲的
忙換氣。



好………可愛。

看的著迷的本木,伸手就撫上野田耳邊的髮,看著他紅通的雙眼。
他一定哭過………。

「你為什麼要跑!?」抓住野田的肩膀,怕個萬一這個人又要再度從他懷中偷跑。

急的想逃離這裡,現在他不想看到本木,就算昨晚的決心是自己的,但總不想讓傷痛來的太快……。

「你又為什麼要追!」

「因為你跑了啊!!!你今天為何先離開了旅館!」這是什麼怪回答!?本木有點哭笑不得。

「我~!」欲言又止,一定要快走。不然眼淚會掉下來的……。

「昨晚………。」躊躇了會兒,本木決定自己先提。

「昨晚我們只是喝醉了……我~我會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激
動的插斷本木的話,野田反抓住本木,想裝做一切都沒事的樣子卻在
眼裡漏了樣。

推了手臂,野田說完就轉頭想走。

「等等!」本木從身後抱住了野田,緊緊的。

「你說這什麼話……誰說酒醉就可以抱男人的!我………只到昨晚我才發現~原~原來我喜歡你很久了!」將臉埋在野田的頸間,呼出的氣息夾帶著羞澀。

人影呆滯的看著遠方,雙眼因為耳邊的告白吃驚的大張。
本木看懷中的人沒有反應,緊張的將人轉過身面對自己。

「由彌……我…我喜歡你!」有點不知如何,本木害羞的雙頰染上淡
紅,這是他第一次向人告白。

抬頭看著眼前的大孩子用著認真的口吻說出自己不敢奢望的話……。

「雖然我粗魯我不夠細心,也常常鬧些有的沒………由~由彌!」本
木看到成串的眼淚從野田的雙眼滾滾而落…緊張的將人攬進懷裡。

「由彌……你別哭啊~~你…你討厭我嗎?」本木以為由彌討厭他而
驚慌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畢竟昨晚是他強迫他的啊………。

依在胸前的野田馬上抬頭的搖搖頭。

「我…我喜歡你好久了,我以為不可能的……我已為你一直喜歡隊
長…。」說著說著眼淚又流個不停。

他說喜歡我……他說喜歡我……?

「你不要在哭了……我看的很慌!好不好!?我很喜歡隊長啊!他一
直是我的偶像啊……可是他不是我要愛的人啊………。」拍拍野田的
背試圖以最笨拙的方法給予安慰。

野田雙手緊緊的抱住本木,這是真實的幸福不是昨晚如夢的貪婪。本木真的跟他在一起,這個永遠在陽光下活躍的大孩子,真的是屬於他的第一名而不在……

而不再是夢。

「那…那個~你~你是答應了?」本木看著懷中人問著。
羞澀的點點頭後乖順的再度依回本木的懷中。


欣喜若狂的本木抱住野田在原地轉起了圈圈。


「ya!~~~!!野田由彌是本木物伍的了!!!!」本木狂笑的大吼著。


「放我下來~放我下來啦~本木!」笑中帶淚的臉頰害羞的紅通。雙手不停的拍著本木的手試圖要他放下。


人、被緊緊的擁在懷中,享受片刻溫暖後………。

「那個……由彌……。」

「怎麼了呢?」

「昨晚……會不會………很痛……?」

「////////////////bb..不~不要問這個……。」推開了本木的懷
抱,野田自顧的走往監控中心的方向。

「欸~由彌~。」本木追了上去,看到滿臉通紅的野田,又不自禁的
往臉頰親了一下,左手更是悄悄的趁機拉住了由彌的右手掌,緊握不
放。

在走廊的另一端,有個人影正依在牆上。

「笨小子,喊那麼大聲是要整個警備隊都知道嗎……= =。」西協嘴裡這樣說,實際上卻掛著笑容。

「西協!!!!!!!你又給我躲過健康檢查!」

呃~~~這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