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有慎入
2004年舊文
衍生自戰慄情人不設防─森本秀
21集之內容後續衍生
配對:本木X野田
(下)
從牧野的房間回到兩人的寢室後…………。

「由彌……對不起,我真的覺得自己配不上你,然後你又戴了隱形眼鏡…看起來更可愛……又會有很多人注意到你……反~反正我就是很煩惱由彌會被搶走……。」在一切誤會解釋後,本木抱著由彌像是個可憐的小男孩似的賴在他身上鬧脾氣。

何時他心中的孩子王是如此依賴他呢……。

由彌靠在本木身上輕輕的笑著,似乎他把自己喜歡他的過程都說完了,本木還是擔心呢。

「那你就要緊緊抓住我啊……我都追著你跑那麼多年了,累了。」由
彌有些故意的沉著臉。

「由彌………。」本木有些緊張的看著由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該是你來追我的時候了,如果你沒緊緊抓住我的話,我是會哭
的。」其實根本沒有任何威脅性,畢竟他是不可能離開這個孩子王
的。

除非是他不要他……不然……永遠。
緊抱的手深深的將人抱在自己懷裡,深怕一個不小心人就會消失。
「謝謝你…由彌。」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嘛。」野田輕輕的在本木懷中說著。

「可以!當然可以!~由彌想知道什麼我都可以說。」本木很樂意的
讓由彌知道自己的全部。

只見懷中的人一直沒有在開口說話。「由彌?」

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話由彌才滿臉通紅的把臉埋在本木的手臂裡,似乎
怕人看到他現在的表情。

「我是你的唯一嘛…………?」



看著由彌害羞的紅到耳根,本木覺得在也沒有人比他可愛了……。

將整個人抱起來,不讓由彌有躲藏的餘地,只見由彌跪在床上頭低低
的臉紅。

東找找西翻翻的找尋許久沒用的麥克筆。

伸手就給了由彌。

「這是??」手中握著粗體的麥克筆搞不懂本木要幹麻。

只見本木掀開襯衫,露出結實的胸膛。

「寫上你的名字,"野田由彌專屬"。」本木正色的說著。

卻逗笑了由彌。

看著笑的如此可愛的樣子,本木心動的握住由彌的雙手。



唇、就這樣貼上了他的。




靈活的舌逗弄著生澀的丁香,全身無力的野田就這樣順勢被壓倒在床
上。

唇上的吻還未止。

好不容易一吻結束,野田已經氣喘呼呼、雙頰透紅的。
本木親啄著野田的頰、眉、額,細小的聲響隨著耳邊的舔弄響起。

「你一直都是我的唯一。」

可能是放鬆可能是這個像誓言的東西,眼淚又悄悄的堆滿在眼眶中,
還來不及滾落本木就帶走他了。

「……別哭了……你哭我會慌張的……。」本木一直親吻著野田給予
安慰。

「我只是太高興了而已………。」很努力的止住不哭,由彌笑著看著
大孩子。



「由彌…………不要這樣看我。」本木將臉埋在野田旁邊的棉被裡。

「怎麼了………?」野田想起看看本木怎麼了,卻剛好被壓在床上動
彈不得。

「先讓我冷靜一下。」

「你是怎麼了??」由彌很努力的想掙脫起身,微彎曲的膝蓋就這樣
順勢的碰到不該碰的地方。

頓時兩人臉紅透的只差沒燒起來。

其實在第一次之後,有一陣子本木跟野田是不同寢室,而且野田總是
覺得外警班很勞累。並沒有更深的接觸。

就算現在同寢室,也不是都沒拘束。

「你越來越好看了……所以……。」垂下來的狗耳朵顯示著他的無奈
跟不知所措。

他很想快點離開由彌身邊,至少不會有事情。

輕輕的將人下拉,由彌將手圈住本木,輕輕的撫摸著他的頭髮。

「明天是假日喔……。」

「?」

「我…我會盡量習慣的……。」說完臉早就已經紅透透的,只是被他
抱在懷中的本木看不到。

「由彌……。」

緊張的野田到最後就豁出去的說

「現在你是我的,所以是你聽我不是我聽你,所以我說的算!」

本木愕然一會兒。
從那個吻開始,言語成了多餘的東西。

====================================

「你們有沒有看到!?」一群人窩在餐廳的一角唏唏嗦嗦的咬耳朵。

「你說的是野田弟吧……別說了夠傷心了。」

「才在想說他越來越迷人了……沒想到就……。」難過的吃著早餐。



西協頂了一下站在他旁邊的本木。

「你在示威嗎?」西協意有所指的說著。

「哈哈…………純粹不小心。」本木看了看坐在野田哥哥旁邊吃飯的
由彌,不時感受到野田哥指著脖子的地方露出殺氣。

西協順勢的揮了一拳在本木頭上。「注意一下,如果你想跟那兩個一
樣的話。」



本木一轉頭看向另一邊的長廊………。

「岩瀨!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准在看的到的地方留下痕跡~!!
你!」石川生氣的往前走脖子上貼了兩個膚色膠帶。

「阿悠……對不起啦……。」大狗邊走邊哄著主人。

「是教官!!」


======================================



「哈哈~不會的,我會好好的保護好我的唯一的……一定。」自信的
說著,眼中流露著決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