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舊文
衍生自戰慄情人不設防─森本秀
21集之內容後續衍生
配對:本木X野田

18禁止H有
密碼提示:BLOG主人生日(四個數字)


跳過此文直接看(中)篇也不受影響(如果有看過原書籍的話)

看了21集後不滿足的怨念= =
森本老師沒畫出來
我自己補上Orz



就算是…趁著醉意也好,

還是一時昏頭,或者受好奇心的驅使也罷

在那一瞬間我覺得不管是哪一種都無所謂。

只要再那時候我可以成為你的第一名………
==============================

"醉鬼!你一點都不知道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我是多麼的……。"

滿身酒臭,由彌淋著水試圖用著廉價的沐浴乳將身上的酒臭味洗掉,也洗掉心中那滿滿的糾結。

阻止了本木騎自行車回宿舍,只是不希望他這粗神經的個性而忘了自己的安危,明明醉的路都走不直了,還執意回宿舍。

凹了老半天才讓他答應暫時住下商業旅館。

沒想到才進了房間沒多久,自己就把氣氛鬧僵了………。

"我本來是可以不在乎的,所以只要能在他身邊成為好朋友我就可以很幸福的。

不管他如何都不會改變他在我心中的第一………。"抵著牆野田由彌思索著,剛剛的失態讓他不知道該如何出去面對本木……。

沙沙……
沙……………

唏嗦聲引來由彌的疑惑,一轉頭就在浴簾上看到熟悉的影子。

連驚訝聲都來不及呼出,簾子早已被對方拉開。

那別於酒醉的銳利眼神就這樣的直視的盯著呆愣的人……。

下一刻,再暖雨下、再手掌下。

本該掙扎的身子被壓在牆上。

本該喊罵的唇被對方封印住。

我………………………………………………………。

再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之前,已經迷糊的被帶出了浴室。
只記得唇上的火熱沒有一刻離開。

「唔……嗯嗯!!本~本木!」慌張的想抓住對方開始侵略的手,由彌想喚醒眼前的人,卻只能再唇舌糾纏中斷續的喊出聲音。

火熱的大手撫上微濕的纖細身子,單薄的身子再昏黃的燈光下顯的醉人。

本木沿著唇頸一路親啄而下,狡猾的舌壞心的移由在胸前的紅蕊,手也不停的撫著另一邊的羞澀。

從未有過的刺激讓由彌緊張又無力,雙手推不開身上的人只能遮著
唇,不想讓曖昧的呻吟逸出口,一手也只能緊抓著床單承受身上的男
人肆無忌憚的侵略。

吻、隨之而下穿過胸腹來到了羞澀,沿途上留下了朵朵烙印,像是要證明似的。

雙腳緊閉的野田微微的望著本木,眼角還掛著緊張的淚水,有股衝動
想讓本木停止一切的行為,但那心裡的矛盾卻不斷的盤旋著。

本木遲緩了一會兒,俯身拉開了野田遮掩口的手,另一手使力的分開
了由彌纖弱的雙腳。

嚇壞的野田,想掙扎的手卻被壓制在頭上,唇再度被封緘,狂猛的舌
席捲著無處躲的丁香,汲取口中蜜。

惡意的右手撫上了由彌的害羞。

「啊!~本~本木~啊嗯~。」

身上的男人遲遲沒有任何聲響,只是專心的逼著身下的人瘋狂。

「嗚~不要~不要這樣……啊啊!~」由彌扭動著身子,瘋狂的慾望逼的他無處躲藏,陌生的快感讓他再本木的手中解放。



雙頰氣喘的由彌羞恥的感覺襲上,淚水更是不聽話的滑落雙頰。

起伏的胸膛上烙印襯著情慾刷洗的淡紅顯的格外惑人。



胸前的朱蕊也挺立著,看著迷似的。本木再度吻上胸前的紅蕊,而手
撫上了野田想不到的地方,揉按著那顫抖的穴口。

「嗯~啊~本木……停下來好不好。」野田害怕的抓著男人的肩膀,
卻制止不了那侵入身體的手指。

陌生的痛處使的野田整個人僵硬了起來,而穴內則緊攀住了男人的手
指。

「啊啊~痛~不要了……。」野田哭泣的望著男人。

感到對方的緊張,撫身的手再度襲上慾望想減緩身下人的害怕,而深
埋住的手則不放棄的緩緩在體內抽動。


過了不久,原本夾雜啜泣的呻吟少了一份痛苦多了一份甜膩。

「嗯~啊啊~啊。」慌亂的野田感受著身體內增多的手指,慾望也因
為撫弄而分泌出更多的愛液。

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由彌只能攀住對方的肩膀,任由本木愛撫他的柔

嫩,激情帶離了理智多添了迷亂與放鬆。

像是怎了似的,穴內的手指抽離,原本被頂開的雙腳現下被抬起的架
上本木的肩膀。

那害羞的姿勢讓野田慌張的想拉開本木的手。

想呼喊的口,再嫩穴口感受到火熱的慾望抵上後,便止聲。



雙手攀上對方的肩頸,由彌再之後襲來的痛中,止不住淚。

只是緊緊的抱住本木,失控的在那厚實的背上留下抓痕。

奉獻自己所有,給眼前佔有自己的人



因為痛、因為醉

還有因為那不屬於醉意的眼神。



「啊啊~啊啊啊………本木~本木…物伍……。」帶著淚帶著殤



就算只有今夜,也讓我當一次你的唯一……。

就當作是你跟我

都醉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