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這不是在歌功頌德BC多帥的遊記
     
      所以如果有所期待的請左轉離開喔XD  ※

這篇沒有很多的BC(但還是有啦)

XD~但是有甜點~XD


PS:其實拍了很多照片 但還沒整理所以之後會再過濾找地方放照片吧





 
15號的下午 BC一離開後,大家就瞬間的鳥獸散,紛紛地離開機場。我們也拖著行李往市中心出發。

其實我們都有準備要讓他簽名的東西以防萬一有那一絲一毫的機會,但可惜沒派上用場。

由於兩人真的是又累又餓的所以進入市中心後就跟Lily的智囊團一起吃個晚餐,看人聊天開

心 ,
自己也會開心,算是我小小的怪癖。

心得是:專業追星族真是不可小覷,畢竟傑尼斯訓練出來的追星智囊團可不是一夕養成的

wwwwwwwwwwwwww


也很感謝這團智囊團的協助讓我們也順利取得舞台見面會的票!

而這個晚上也是我跟Lily暫時分開的一個晚上,所以我中途就離開趕著車前往預訂的飯店去。

為了方便我預訂了會場附近的飯店,想先去熟悉明天的地形所以半夜我跑出去用走的要到會場

不知到是太累還是怎樣卻迷路了,半夜12點多迷路到六本木的山上,那是高級住宅區坐落

了好多外交大使館wwww
看到一堆警察戒備在屋子外,每一戶都超有錢的!也算開了眼界,

遇到一個很親切的女性,
擔心我聽不懂日文,因為我不會說日文,但多少會聽,告訴對方

聽沒問題後對方就笑笑地跟我指路。印象中還
路過了一間【冰川神社】可惜是晚上看不到東西...


問好路就走下山到會場去可惜因為會場休息,所以一直無法繞進

去看變成只能知道大門跟後門,而且很妙的連當地人都無法確定到底哪扇門是可以正確通

往電影院的位置(畢竟晚上漆黑一片WWWW)問了四組人都表示還是從大門直接進去再找比

較好。也因為裡面關店了無法得知裡面的詳細狀況
所以就又回到飯店了。

第一天+第二天晚上,我的睡眠時間總共是7小時左右。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等待BC上的直播晨間節目,主持人之一的瑛士看起來真小隻www

網路上已經有視頻可以看了,在此就不放了。




當我心滿意足的看完節目後,準備去跟lily會合好一起看中午的記者會時,相約在八公站前等
這就是災難的開始了。

或許是因為我的帶電體質造成,我本來就半毀的手機在我被手扶梯電到後
就完全無法開機了 囧"原先是網路掛掉 現在是連開機都不行
也因此我跟lily陷入失聯的狀態...

也在這時候我找到可以拍到大副跟艦長的自動販賣機卻因為手機掛掉而無法拍下來Orz..

正當我在八公站等不到lily 時間一點一滴迫近,我只好拿著筆電殺到站前的星巴克,想連絡上lily且等BC的nico生放送。

沒想到一上樓就遇到lily了XDDDDDDD
我們雙方都緊張得要死在重要時刻失聯。

不過幸好在記者會開始之前成功會合也一起看完了記者會。
lily眉頭皺一下都沒有的就馬上刷了白金會員直接看起高清的BC生放送
雖然不貴但真是快狠準wwww



兩人在記者會期間一起跟著日本鄉民狂洗彈幕wwww
影片中還看到自己的彈幕出現 果然不是假的(本來就不是了好嗎wwww)

生放送真的很愉快,我們沒多想什麼吃完好吃的一蘭拉麵後。
就根智囊團之一,一起跑去知名甜點聖地吃甜點了!!!日劇常常聽到自由之丘,這次倒是地 一次去呢。
lily的↓




我的↓(我喜歡鬆餅千層派的東西wwww)~甜點師傅還蠻帥的喔~我有偷拍(被打



當然在吃東西的過程中 
就聽到慘劇了,畢竟刷推刷微博刷湯也是追星過程中必備的行為
所以就看到....
BC被迷妹們堵到簽名照了
詳情
http://www.plurk.com/p/iwquy6

我們千算萬算就是少算去生放送的門口等他
或許是老天爺在懲罰我們拿飯店早餐衡量他的這件事情吧
所以讓我們獲得甜點少了堵他的機會 囧


吃完甜點後,又打起精神,往今晚的會場移動,迷妹們慢慢地聚集起來,電影院的等候大廳也超多工作人員,甚至已經發現有記者專區以及側邊餐廳有臨時攝影棚的搭建
也因此我們開始風聲鶴唳的評估判斷BC會從哪出現了!!!
了解了一下整個六本木TOHO的結構,確定如果是駕車進來最有可能的出入口後,兩人留下智囊團繼續觀察樓上的臨時攝影棚進展
就殺到停車場去等了,果然櫻花妹早就在那邊等待了。

但只能說這個獵捕(?)行動是失敗的,BC用不知道如何達成的方法悄然地進入臨時攝影棚了
而且維安人員也把整個攝影棚阻擋住,守住出入口禁止迷妹靠近了。
(這段應該就是栗山千明採訪BC的那段節目,BC把自己吃了的那段)


收刮完現場的DM後
買完現場的限定雜誌(
Lily小提醒:網路上購買只能在它們的網站買其他平台沒有喔)
 

~~~現場也有提早販售這本雙面的~~~


還有賣STID電影卡但我沒敗就是。

事後我們想想,六本木HOTO是很多大樓集結在一起的設施園區
(好比說美術館連著飯店連著百貨公司百貨連著電影院等等)
BC能夠躲過電影院的通道進入內不應該是從飯店那邊直接一路通過去才是Orz...
想著想著就找個位置坐下來
就開始等待舞台招呼的進場時間了。

對了,場外還很多沒抽到票的迷妹站在外面舉牌想等人讓票呢
真是辛苦大家了Orz...

下一章最精彩的不要錯過了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