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這篇的確是在歌功頌德BC多帥的遊記
 
      所以如果有所期待的請記得坐下來喔XD  ※
特映會開始進場時,工作人員還發了扇子給我們,做得很好但很脆弱,所以拿起來非常的小心翼翼,囧



 在機場拍了些照片後,特映會時我把眼睛都拿來專注地看Benedict,
 
本人就在我眼前,為何要透過視窗看他呢?相信很多參與此行的粉絲們都是這樣的心情....
 
這難得一次的機會,我更該好好感受才是。

過了今晚後,下次能否再那麼近的看到他,都是未知數。

短短幾天、心情卻起伏很大一下憂傷一下快樂全都隨著那個人搖擺不定。
 
也因為是在電影院中,所以一開始我們認為會有禁止拍攝的問題,

結果沒想到主辦單位前半段開放讓我們拍攝錄影(但一半就要求放下了)
想當然爾,電影院的燈光本身就不夠充足,所以其實也拍不到什麼好照片。
 
更何況我將眼睛專心的放在親自看BC的選擇中,但我又不想這些東西只留在我腦海中

所以、在BC出場前我把手機放在胸口,把相機放在飲料置物架上面。

在無眼睛確認對焦的狀況下,我算是盲眼的亂按快門。慶幸的留下了一些東西。一些片段、一些照片。按

了7.800張留下的沒幾張就是...

(這些都是用胸部拍的)



我也是參加第三場特映會,網路上已經有外國妹子發表對於第三場的一些細節

大家可以在這邊看看  http://www.plurk.com/p/ix37bk    

很抱歉的我外文不好,所以沒辦法很完整的聽懂所有內容,不過網路上很多強大的妹子有發表

大家可以去找看看喔。


Benny真的很體貼,也很替粉絲著想,甚至因為電影院的投射燈(?)太強讓他看不到粉絲的臉

一度要求將燈光轉暗,親切地安撫緊張的粉絲,弄點小笑點之類的,有晚進來的一對情侶(?)Benny也跟

他們擠眉弄眼的請他們入座,甚至連翻譯姐姐也一度被他弄到笑場。

 
 

招牌笑容(被打WWWW)
坐在我前排的妹子帶來的雜誌,被BC拿去吐槽的樣子(?)我聽得不是很完整Orz...

可這不就是Benny嗎?那個會玩鬧會不計形象扮醜會真心誠意聽你說話的Benny,那個總是細微觀察四周圍

而體貼每個人的Benny,是如此深得我心。

曾經有個噗友偷偷的來問我,Benny本人看起來怎樣??

除了身在現場會被濃厚BC限定的男性賀爾蒙給淹沒成花癡狀態以外,我只能說他真的跟你電視上看到那個

呆蠢
被關小黑房的孩子一模一樣帥氣可愛。


沒有一絲一毫是因為鏡頭而偽裝的親切,不管有沒有鏡頭存在他始終如一的去對待身邊周遭的每個人。

而且也很捍衛粉絲的權益,其實那場Benny真的足足說滿有30分鐘甚至超過,還延遲了電影放映,但因為

時間的關係,主辦單位一直在我左手邊跳腳要暗示主持人說時間超過要快點結束,就被Benny阻止、表示

還有粉絲沒有發言到。就是那具霸氣的宣言:【 只要我沒離開都算有時間吧?】
 
真的、這個人超帥的。我真是為我詞窮無法好好形容他而感到汗顏Orz..

不是外表多麼驚為天人,而是那一切的一切由內在所散發的

都讓人五體投地甘之如飴的為他為奴都在所不辭。



題外話一下

其實Benny聽不太懂日文,但不論是生放送還是上節目還是特映會,翻譯姐姐在很努力說完他那一長串回

答的時候Benny都會很認真仔細地靠在翻譯姐姐一旁聽她所說的日文(當然生放送被彈幕勾引這很正常的

XDDDD被彈幕吸引的Benny真的超可愛的 還反而操控彈幕跟JJ告白wwww當然我也是自願被操控的那個

彈幕之一就是wwwww)




我很認真聽喔

在生放送上他也學起了自己的名字怎用日文唸~(不過他可能不知到さん的用途所以自己說出來的時候反而

增添了一絲可愛)每每總是被他這些細微的舉動牽引的想吶喊,天啊 你怎能那麼可愛呢。

或許就如朋友跟我吐槽的「你們真的很有母愛。」也說不定吧(笑)


說回來特映會上,前段問候結束BENNY該是要離開了,聽說BENNY給每一場的粉絲都有不同的驚喜

而我們是最後一場,他給我們的驚喜就是留下來陪我們看電影。還特地交代大家絕對不要在看電影的時候

一直轉頭看他,該把心思放在電影上。

他說這句話時,我能感覺那種無奈感。對、大家都是為了他來的,但其實這一切的重點都該是stid的電影

才是,這讓我想起倫敦首映的那件事情,我想那件事情對BC也有一點點的影響。

當然BC跟大家一起坐著看電影,左右還是夾著BC的朋友XDDDD(可惡?!)

不過看電影期間,Benny真的很投入電影內容,Benny看電影的位置就離我的位置遠一點了

畢竟我坐的位置離舞台很近不是適合看電影的位置,所以這在日本的第六刷,

(Lily是第九刷?的樣子wwww)

看到一半我就閉眼休息了。(日本人對於電影的翻譯很常把笑點弄不見 所以這場很多該笑的笑點

櫻花妹們都沒笑,我倒覺得是翻譯的問題 不是他們的笑點與人不同)

但我仍在老骨頭比喻蘇魯的時候聽到BC的笑聲,仍在幾次片段的空白間歇時間聽到他跟朋友

說話的聲音,他真的陪我們看完了,沒有中途離席。

在跑字幕的時候我馬上回頭,果然看到他被SP群帶走。

當下心中很開心也有點失落

恩、結束了。不會再那麼靠近他了。

※※※


燈光一亮,大家紛紛開始離開位置,不過有部分的粉絲聚集在BC坐過的位置上,拍下他吃過喝過的東西當作一個紀念表示他真的曾經坐在這裡跟大家一起看電影。


這個地方剛好靠在安全出口的地方,又是階梯旁邊,我是個很笨手笨腳的人所以我一直不敢靠太近,怕把人撞下去(我很胖囧)

很多的迷妹開始拍照徘徊討論起剛剛BC的狀況。
Lily也擠進人群拍起照來。

我真的很感謝Lily,沒有他我就沒有機會餐與這場冒險,沒有這個機會去親身感受Benny

在這場冒險中我一點忙都幫不上感到慚愧。

最後當我們在百貨公司的手扶梯上尖叫,在六本木車站尖叫

我們都知道這一切結束了,有苦有樂。

 
我們也希望Benny能有一個好的未來好的幸福,去達成他最希望擁有的一切。
不管是結婚(但我絕對會哭Orz)
不管是睡個好覺(笑)


此時此刻我們三天總共的睡眠大約10小時。我們沒有多住一天,馬上拖著行李往機場走,在機場也沒睡覺的等待飛回台灣的班次。
上飛機之前或許是鬆懈下來了Lily說他超餓的,但成田機場半夜並沒有開任何商店
所以決定要在飛機上用餐
不過三天只睡10小時的我們可算是一路睡回台灣的Orz...
不論今天你有沒有到達現場親身看到BC
只能說他真的,知道在世界各地有很多粉絲支持他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
也很愛護我們每一位粉絲不管你在不在場
這是他舉手投足中我感受到的東西。
我才不會承認我哭了呢>_<
還是三次!(丟臉WWWWW



最後最後

很感謝Lily的愛與勇氣(變身動畫看太多)
讓我帶著大禮回台灣,這是這次跟著BC遊日本
最大最大的禮物。↓
 

。Benny~我們都愛你。
sp大叔為了要讓大家都能在接機時看到BC要求一二排的人坐下,所以我都是坐在地上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