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裡沒BC只是小小的紀錄一下而已。 剛剛敲敲打打算了算,這次追著BC跑日本,

包含機票住宿哩哩COCO啥保險箱、魚板(?)的費用~此次花了

26000~27000左右的新台幣。

如果除去私心(?)會再少個5千左右wwwwwwwww

住的是飯店,還有附早餐(才會有早餐跟BC的抉擇出現...)

吃的也都不錯=ˇ=一蘭拉麵超好吃的,還有好吃的燒烤等等

我也會在便利商店亂買XD很多很有趣的商品

除了追BC沒有時間睡覺 (但飯店的床真的好好睡喔!!!!我看是我累了吧一一)

甜點 好食物  いろいろ~並沒有任何克難

反倒是我想砸錢買東西 卻沒有時間可以這樣做Orz....


心得:規劃的好,小錢也是能衝鋒陷陣的!!!

( 印完本我應該就剩下兩千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