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雷


Third Star已經是2010年的舊片,相信網路上很多謎樣來源都找的到。

其實也躺在我的硬碟很久,但我遲遲都沒有打開來看。

最大主因是我對這類型的題材有點又愛又怕,喜歡但又怕太悶或者是無意義的勵志。

也就打消看它的念頭。

可是因為BC在日本真的爆紅的關係XD,所以這部片在日本是2013/10/26號才上大螢幕,

也因為萬惡的電影商推出購買預售票就送資料夾or軟磁鐵的邪惡政策

所以我就安排了三天假期跑到東京來看了。

日本的片商把
 Third Star翻譯成僕が星になるまえに (我流翻譯:化為星星之前)

雖然看起來有點矯情,也跟原片名沒啥關係 ,但必須說還真是吸引人看(被打


22號好不容易公布場次時間,還真的囧了,一天只有兩個時段,而且日本全國不是同時上映只有一些

戲院有先上,預售票也不是所有上映的電影院都能用,只有指定的幾家。

 好不容易等到這天,興沖沖的跑到東京我卻感冒了,頭痛了一整天還差點趕不上電影時間!!

這次是Lily(跟著BC游日本的主角)的朋友Shigi陪我去看的!也很感謝她幫忙購預售票>W<

由於我出了點小狀況,本來約定碰頭的,就只好先請SHIGI先去畫位

沒想到只剩下前三排的位置!!! 囧



















因為這部宣傳不大而且又偏冷門題材所以原先以為應該沒有很多人

進去後發現,是爆滿的= =而且1.2排都有人坐~~~~不過廳很小就是~大概是台灣小廳的一半吧~搞不

好某些大學的視聽教室都比它大 囧"


應該很多BC粉都看過這部了,所以關於劇情的部分就不多提,也避免雷到沒看過的人

但必須說這部真是我近三年哭最慘的一部(笑

對啦~~我在電影院哭得唏哩嘩啦的QAQ~還哭到跑字幕還在哭 

不過整廳大家都哭很慘啦(哼哼~~但陪我來的SHIGI沒有XDDDD


我日文不好,英文更爛,還能看懂這部戲我都自嘲我是有愛最強了

語言不好還能讓我哭成這樣就知道這部戲多強大了QAQ



(個人偏見) 因為人生經歷的關係~對矯情,無意義的感動,勵志、甚至是光明面

很不以為然,人生激勵更是可笑的。

所以歷年來很多感人大片、必哭佳作等等的片子我沒有一部哭..連以前爆紅的一公升 鐵達尼  明日的

記憶  喊愛 等等的~~

我都....Orz..(偏見結束)


所以這部的整個過程包含結束真是跳脫以上這些東西  讓我久久無法釋懷QAQ

整部戲還算流暢,悶的點很少,搞笑也不少,

但很厲害的是這一秒還在笑下一秒就讓你感到酸澀QAQ!!!!




要我幫這部戲定義是好結局 是壞結局 還是什麼

我只能說 沒有。

因為怎麼做都不對,那是一種強烈的無力感,

我哭的點不在於失去 

而在於 那到底是解脫了  還是痛了....

考試會有正確答案,但人生的選擇,有時候是沒有一個答案的

可是人生抉擇,會一直不斷的出現,你無法說"我還沒想好 回答不出來"

很多時候只能硬著頭皮去抉擇..



對於那個結局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獨到解讀.....

我只覺得很痛很痛  對於主角們 不論是怎樣的決定 一定 都很痛

感觸那麼深 也要拜BC的演技好,好到真的....感同身受(
我確定不是重感冒所以感同身受.

很感謝因為他又讓我認識一部好片,真心有想去收藍光了,裡面的他非常美。


在去看之前就知道有出相關周邊了,有海報、iphone手機殼、杯子、手提袋、場刊、原作小說、





但其實不便宜,所以我也沒全買就是QAQ~~~

但日方這張海報真的很漂亮 所以買回家收藏了!(握

另外,當然不能錯過這個了!























電影院人員做的立牌+剪貼的各大雜誌的BC介紹XDDD

圖1旁邊的媽媽看的很仔細 又看很久 所以我直好直接拍了

Shigi還問我說"他就這麼高嗎?"

經我測量後~這個立牌應該沒有等身高o.o(我站直就跟他差不多~但合拍時候我是沒站直就是Orz)

在台灣親過Martin的立牌來日本當然也要來合照一下BC了~(人太多沒勇氣親了




然而我們剛到電影院的時候有看到BC的另一部電影的宣傳DM─Wreckers第三者


沒錯~又要騙錢上映了(誤

要進場之前我就先抓了一疊DM,果然我們出來後一張都沒剩了

Shigi還想說要出來在拿~孩子這樣想是永遠拿不到的喔XDDD

是說 我們在敗家的時候看到了這個..........

沒錯............就是Wreckers的預售票

買了才會送旁邊那兩小張照片之一

至於會送哪張完全看運氣了

沒骨氣的我還是買了Orz...

意思是年底我又要來報到看BC電影啦啦!!!!

是說我就很擔心這部我看不懂了~~

畢竟這部的題材日文詞句應該會更艱深一點了

不過我相信愛能勝過一切的!!(握

總結:Third Star真的很好看,不悶 不呆版也不洗腦光明面,推薦大家真的要去看!!!!!!!!!!!!!

真的超級好看喔!!!!!!!!!!!!!認真說 撇開BC 這部電影的故事架構真的很好看  但BC的演技真的是非常有渲染力!!!!





=========偷渡=============

沒想到日本也要上映賽德克巴萊了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