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這不是在歌功頌德BC多帥的遊記
     
      所以如果有所期待的請左轉離開喔XD  ※


 
這次都是堤真一大叔跟流浪漢的鏡頭(被打

內有影片連結不要錯過嚕
 既然昨天晚上被笑完BC跟早餐的比較後,隔天一早5點多就跳起來一路殺到機場去,(此時兩人大概只睡三小時)

在等車的過程中已經遇到其他的BC迷妹了,注意到我身上穿戳戳BCT的是疑似香港人的粉絲,但當時我們還沒互相認識,各自跳上車各自在抵達機場的那剎那...............開始奔跑!

對~幾個女人在清晨的機場跑百米(汗。

我還因為車卡不夠錢在那邊請機場人員幫我補足錢,Lily已經殺到我看不見的地方去了wwwww
可惜我們還是不夠早,第一排早就站滿櫻花妹了,還有人是前天睡在機場的呢。

原先搶了一個還算OK的位置但多方考量後決定棄守,所以轉戰了另一個位置
放棄早餐的我們就開始一場硬仗了,從醒來一路到機場到結束足足站了快9至10個小時。因為機場不能席地而坐,還被警衛驅趕,所以每個人像沙丁魚一樣擠在一起
這可是我們剛抵達不久大約早上六點多的人數喔~~還只是一邊而已...↓之後當然就像大家已經看過的影片那樣...恩~很壯觀。

畢竟時間漫長,迷妹們開始互相認識互相聊天開始展現自己帶來的東西等等的,我想大家都知道或許這些東西他不一定會看到不一定會收到,也或許根本連交出去的機會都沒有,但是大家真的很用心準備的東西真的一個比一個精緻。
而我什麼都不會,所以相形之下遜色很多Orz..。

站到大約10點左右,我先不行了,因為在來日本之前我其實好幾天沒睡覺(誰叫我是胖版軟腳蝦Orz...),所以請Lily代為看顧位置後,我就先跑去一旁的等候室稍作一下,大約10~15分鐘的時間我竟然睡沉了囧
就是會做夢的那種囧(超沒用的)驚醒後看到Lily的警報就馬上跑回原位,原來有求前心切的小迷妹一直把我們往前擠.甚至還貼到我身上 囧"(好熱呢),眼看隨時隨地會在推擠中失去位置,就決定再也不離開了Orz..。
當然這段10小時抗戰我們各自吃了一個飯糰跟兩顆糖果而已....。

說實話大家一開始歡樂的氣氛也開始不耐煩起來,大家都很沉悶不舒服。

期間都有人出來圍線、做些簡單的準備工作。大約站到第8小時左右,由於聚集的人數真的太多了,所以機場大叔就出來說,BC不會從這出現(我說宣布的大叔你根本是要吊胃口的!!XDDD)然後馬上接著說是改另一個地方出來。

也因此把我們帶到另一區比較不會干擾到其他旅客的地方由肉丸子陣行改成列隊式排隊。原先站在第二排的我們也有先行權,但隨著安排就站在"BC要出來的出口處"  等人員安置好後大叔提醒我們可以稍微坐下休息,可以輪班或者放東西在位置上,要大家記得喝水保持體力不要累倒,讓我們能坐下休息。
因為這些指示很體貼我們所以很多櫻花妹紛紛說很溫柔很體貼之類的讚美。
確認後這些指示應該是堤真一大叔(誤)的指示XDDDDD

所謂堤真一大叔其實是BC的SP~XDDDDDLily覺得他長得像堤さんWWWWW↓就是那位拿著大聲公的sp
左邊那位戴眼鏡的側面像小栗旬發胖版WWWW(機場無聊中我竟然萌了一下,下對上的sp之戀)

大叔們可是很受迷妹歡迎喔XDDD被我們鼓掌道謝還會不好意思。但隨著維安人員跟警察都開始出動就代表BC要出現了。
SP大叔也都定期告訴我們 飛機要到了 在降落了 要進來了 等等的資訊。

然而前面有提到,我們的位置在BC一出來的地方

聽起來站在BC要出來的正門口前好像是一個絕佳的位置,但看到下一個狀況我就開始憂心了,因為記者媒體規畫的區域在我們遙遠的另一端,畢竟要給媒體拍照就代表BC的滯留時間會比較長,我開始擔憂他搞不好一走出出口就拐彎過去了Or.z....。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大家開始風聲鶴唳,畢竟這個出入口不是bc專用,所以還是會有其他普通遊客出來,但大家總是容易見到黑影就開槍,期間還有外國大叔走出來用英文說你們在等我嗎?
迷妹們還很給力的說yes~!! 然後大家笑成一團,大叔還拿出手機反拍迷妹們(笑)
然後有一對baby也被媽媽推出門口↓迷妹們真是騷動的一直喊可愛 ,小寶寶還會跟大家揮手呢WWW超有明星架式



等時間差不多了,sp大叔就叫胖栗旬跟其他sp開始收集我們手上的禮物,大叔說他會盡力讓這些禮物放進BC的飯店房間內,但是他沒辦法保證結果是什麼。
畢竟最終怎樣處理禮物這是要看官方而不是他們sp能決定的
大家對於大叔能這樣了解粉絲心情都很感動

最後,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中,sp們開始聚集在門口

終於、流浪漢現身了,結果他自己還被人群嚇一跳(扶額
抱歉、請容許我這樣形容他,我是他的終極黑粉WWWWWW

仔細看後面的桃紅色身影,那應該是凌亂姊。他正拿著BC的哀鳳反拍大家呢....(這段影片有放在網路上)
我一開始沒有在意後面的凌亂姊在幹嘛,是因為我某天隨便翻影片來看時....發現我們入鏡了囧""
而且影片來源是bc朋友方向就是凌亂姊拍攝的方向Orz...

當然一出場就是迷妹們瘋狂尖叫狀況,BC馬上下指示要大家安靜,結果他就站在我跟Lily面前像指揮家一樣開始控制迷妹尖叫跟停止,玩起迷妹來了囧。如下圖↓

他很開心,但也看得出的確有疲累感。玩玩粉絲後就開始跟我們致歉,大意是說

他知道大家都在等他 甚至有人在前天就在等他

他很開心見到大家

但是 因為單位不允許他跟大家互動 (例如要簽名握手之類的)

所以他很哀傷


他很感謝大家來見他 因為就算他回英國 他的父母也不會這樣特地來接機

當然我英文不好啦~很多東西聽不出來 還問了Lily他講啥(羞

大家可以看影片聽聽看



此時此刻我很感謝我能在這個位置,因為他在這裡站了較長的時間,

還距離我們大約只有一公尺的距離。

但畢竟人群是長型的,所以BC開始往下一區的粉絲群走,離開前我們伸出手要跟他握手,

他很歉然地看著我們搖頭

不是他不想而是他不行,

 
我們都有對上他的眼睛,這不是炫耀只是想說他在跟每個人他在對粉絲說話時是專注且願意看著對方的。

然後BC走往下一群後重複第二次致歉的話一路走到媒體區前讓媒體拍照採訪。

我負責拍照
Llly錄影
以下是當時的狀況。
(真的不是我要誇獎她XD網路上的影片沒幾個拍得比她好的~當然可能也是因為我們的位置很好吧)




(經同意放置連結,請勿私自轉載)

當然這整個過程並不長但卻是一個很開心的過程。

下一篇再繼續‧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