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這不是在歌功頌德BC多帥的遊記
     
      所以如果有所期待的請左轉離開喔XD  ※
記得在日媒宣布BC確定在7/16號有公開活動時,我說我很想去。
但這念頭雖然盤旋在心中卻一直都沒有讓我重視,因為那時候是旅遊旺季機票很貴,而且我遇到很糟的人讓我很不開心,所以時間越逼近的時候我越不想去了。

可是我很慶幸有這麼一個邀約降臨在我身上,一個我不認識的BC粉願意來敲我說,要不要跟她同行。
當然她不是第一個來敲我的BC粉,卻是讓我最感動也最開心的BC粉,我只能說此行我能開心的完成這段旅程有80%是因為這位BC粉的存在。
 
我很慶幸我能認識她。
 
我們相談甚歡,也發現彼此有大部分的想法都一致性,因此只是在網路上討論時對方就說【那我覺得我們兩個應該很合的來XDDD】也就這麼的開始了這段旅程。
 
竭盡所能的開始找飯店找機票規劃路線確認行程等等的,但很慚愧的我的情報網跟人力陣容不夠堅強,所以很多事情是由Lily完成的。真的很感謝她與她的智囊團讓這一切多了很多驚喜。
也很慶幸的我們找到了便宜的機票便宜的住宿讓一切都比原先設想的還便宜許多。
 
期間我們不斷不斷的討論再三確認就深怕漏了一個環節,緊張起來的人是我還要對方安撫我的情緒(丟臉wwww)
 
7/14號當天雖然我錯過了原定的高鐵班次,但仍順利的到達機場,前一晚我在審稿修稿幾乎沒有睡到(汗。兩人從沒有見過面,比較慢到的我就靠幾封訊息在人海中的機場快狠準的找Lily 還鬧了個笑話給航空公司的小姐看就是(害羞)
 
雖然不是第一次到日本,可卻是第一次到東京~~因為我是京都迷(),所以從下飛機開始跟著Lily走,當然我是個迷糊蟲~~所以雖然只是單單的跟著但我還是能幹了不少蠢事(眼神死)

很幸運的在等車的途中我的東張西望壞習慣讓我發現了一個東西。在一個擺放廣告
DM的角落,真的是角落還快被販賣機蓋掉了wwww。我發現了滿滿一疊的STID廣告單我們馬上就抓了一大疊wwwww


 
就是這張~一點都不特別,但我必須說我在其他車站就沒遇到過它了。連在之後的會場也不是這張。
不過除了這張以外,在日本我總共拿了這些↓WWWW還真多版本呢。或許是合作的廠商的相關活動宣傳單吧(右上角是台灣的對比。)



也在路過每個車站每個角落拍下屬於STID的一刻
其實這個自動販賣機的左右兩邊是艦長跟大副全身圖,但沒拍是因為 我遇到能同時看到兩邊圖的時候我發生了一件慘劇導致我無法拍Orz.~(之後會說明是怎樣的慘劇)


 
 

 






這在搖搖晃晃的電車上()
 
第一天抵達飯店後,稍作整理。我沒有什麼特別計畫,就跟著Lily去找他朋友吃飯,到了療癒系的白熊咖啡屋。
 
價格沒有說非常親民,但畢竟是賣主題的餐廳所以很能理解這樣的價格~餐點也還算不錯啦XD(根本是餓了吧wwww)。不過重要的是可以搖骰子抽杯墊呢!每個杯墊都超可愛的啦!!!當然是一次性的就是!WWW這是部很治癒的動畫~沒看過的可以去找看看喔^^

很好笑的是,當我們在規劃隔天接機事宜。為了因應隔天的機場接機怕不夠早擠不到好位,我們選擇住在機場附近,正當Lily苦思隔天早上到底要不要吃飯店早餐時,可愛的智囊團說【你們竟然拿BC跟飯店早餐比!!!!】 好吧~就毅然決然地放棄隔天的早餐了,很慶幸的我們做了對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