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助理望著自家老闆從左邊吶喊到右邊在吶喊回左邊後奔到自己眼前,呈現崩潰慌張的異狀,嘴裡發聲練習的"啊~~~~"左思右想,一定是老闆把外賣麻辣鍋的湯底不小心選成清湯的關係吧?

他是要幫忙去買點辣椒花椒回來還是重新幫他定一份好?才這樣想著肩膀上傳來兩下輕點,轉過頭的小助理愣了下,打量對方不到三秒,自動自發地將門口的位置讓了出來。

那還在繞圈圈的小貓……不、是老闆似乎還沒注意到門口的狀況。小助理有點不知所措到底要不要提醒老闆,只見對方長指一伸噤聲搖頭,小助理點點頭的往後踏了一步獨留下訪客以及還沒發現異狀的老闆後默默關上會議室的門。

再次見面時,他以為再尷尬也沒有比被發現暗戀後的狀況更糟。只是當周深意識到一旁的助理這次竟然沒有中斷自己長達二十秒的鬼吼時忍不住往人影的方向看去。

是他最想念的身影,靜靜地矗立在那不知道看了自己多久。

周深又驚又喜那瞬間溢滿臉龐得開心又在撿回克制後在臉上快速的平復消失,可手裡緊緊握著衣角的舉動卻落入李克勤眼裡。

「克勤老師你不是在英國……?」他還記得兩三天前,對方還興致勃勃地分享了幾個與地足球觀光勝地合影的直男自拍照。

「為了讓你驚喜,跟你提議的時候……我其實已經在隔離中了。我能坐下嗎?」

周深又啊啊啊啊的連音奔到李克勤旁邊拉開了椅子一臉晚輩侍奉長輩的樣子邀他入座。

他是有說過會來拜訪他的,他以為是還要幾個禮拜或者幾個月後那樣的漫長,所以沒把這話放在心上,沒想到是自家經紀人窩裡反的跟對方打點好時間直接把人接過來公司了。當然所有人都認為克勤老師是來談合作的,明星藝人歌手演員進出影視樂園在正常不過了。

「萬一、萬一我剛好很忙不能見你怎麼辦……?我又不像老師你一樣能呼風喚雨的。」周深試圖放鬆俏皮點的回話。但肢體語言出賣了自己,有些侷促的站在一旁似乎會議室裡那麼多個位置都不屬於自己。

李克勤靜靜地望著周深由頭往下的打量著那站在一旁的戀……,腦海裡浮現對方定位的兩個字讓李克勤嘴邊的笑意漸收,含著滿滿在乎的雙眼直視著周深,拍了拍身邊的位置。「你不想坐在我身邊?」伸出手邀請般的等待周深交付上自己的手。

像是有魔力般的不自禁的搭上手隨著李克勤輕拉的牽引坐上了一旁的辦公椅。等坐定後,周深才回過神搖搖頭的。「沒有不想……只是有點……,你在這裡,在我身邊有點像是在作夢。克勤老……」隨著李克勤搖頭周深沒說完的稱謂也跟著在嘴裡淡化掉。

Hacken,我想要你這樣叫我。」望著那池星星,裡頭的徬徨與不安讓他有一絲心疼。

嘴唇張合了半天「Hacken……」

周深低下頭,羞赧與緊張還在,然而李克勤越靠越近那順勢要落下的吻,在瞬間被周深輕推的力道阻止。

「我……」橫在心坎上的人名讓他卻步,欲言又止卻抵不過那溢滿眼底的罪惡感。

「她說有機會讓我帶你讓她看看,以家人的身份跟你打個招呼。」輕描淡寫地交代已成事實的關係,手掌輕撫著胸膛前輕靠的人,想將自己的溫暖與心意傳達給對方驅散那堆疊出來的不自信。「我們的問題跟你無關,她非常清楚。」

還來不及完全消化完這個訊息,李克勤將人輕摟住。「我立的旗有倒過嗎?」捧起周深的臉龐輕撫,那過於紅嫩柔軟的唇瓣一直吸引著李克勤的目光。

Charlie……不好都是你偷親我的……。」一親芳澤的念想驅使行動,然而會議大門的動作更快截斷了李克勤的動作。

「老闆~~追求者的花束又送來啦,都多的可以開花店啦……」小助理一撇到辦公室內的畫面暗想不妙,開始吐槽自己的金魚腦怎可以忘記裡面還多了一個人,而且是惹不得的對象,但敞開的門關上去也於事無補只能祈求……。

周深滿臉通紅地望著被他推飛落在沙發上的李克勤,急忙地轉頭盯著門邊那顯然想把自己跟門板融為一體的小助理,手語十級的程度暗示著小助理的閉嘴並且出去。

默契十足的小助理正想裝作沒事的關門落跑卻被大明星低沉的"等等"兩字震得直哆嗦,是走、還是不走,她突然覺得天堂的門好像在為自己開啟了。

對關鍵字捕捉一直很拿手的李克勤絕對沒聽漏那三個字,哪怕自己的普通話因為隔離的關係或許稍嫌退步,但說的不靈敏聽的百分之兩百萬的清晰。

轉頭望著周深,對方面壁著牆貼得像似是披了隱形斗篷一般的密合。「追求者?」見對方毫無反應彷若是個人形立牌。

李克勤不急不徐地又轉頭望著小助理人畜無害笑的自然關愛。「是誰?」那笑容彷彿冬日暖陽不曬傷人只曬死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勤深深 同人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