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設定的王凱是腹黑屬性,不能接受者請慎入。

本篇寫的不是很順利..感覺卡卡的,之後可能會再修修。

本來這篇要寫滿滿的肉,但前陣子寫了一篇凱歌4P文我把我最近的上車票劵都用光了,所以這篇就...

之後修稿後會在CWT出個小薄本~

圈地自萌

請小心食用

RPS/凱歌/不適應者慎入

OOC

CP:/ 真人向,RPS不能接受者請勿進入


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

 

 

 

 

 推開房門的剎那,還以為房間內遭了小偷,不過瞬間就認出了是眷養的貓兒搗蛋的結果。拋落的鴨舌帽、鞋襪、牛仔褲以及T-shirt王凱一一撿起,一路綿延至浴室洗手檯邊,視線沿著那結實細長的小腿穿過大腿游移向上。靠在玻璃隔門旁,穿過鏡子望著那正在臉上忙碌的人對眼失笑後。「腿毛多了。」

 

「性感的很,你就不能注意點別的?」靠在洗手台旁,胡歌正將刮鬍泡均勻的抹上下顎,欲去除掉那經過漫長飛行下所產生的鬍渣。僅穿著一件從王凱衣櫃裡摸出來的襯衫,貼身透氣的四角褲隱隱約約的從襯衫下方若有似無的露出,包裹著胡歌均勻精實的翹臀。

 

「有…我當然有注意到別的,比如我男友穿著我的襯衫在勾引我。」

「我什麼都沒帶,只帶個人來,不穿你的我還能穿啥?裸奔嗎?。」白了王凱一眼。

「那更好。」一個側身試圖閃掉胡歌潑過來的水,可惜還是濕了個肩頭。脫下被淋濕的外套挽起袖口,抽過胡歌手裡的刮鬍刀示意對方乖乖的在板凳上坐好。

 

得逞似的暗笑掩不住,喜孜孜的貓兒乖巧安分的坐在浴室板凳上,抬起臉來享受著王凱的服務。鋒利的刮刀順著下顎脈絡服貼平順,王凱巧手的觸感舒服的讓人感到放鬆。

 

「澳洲好玩嗎?看你跟袋鼠親暱的…」

「嗯!忌妒?」小袋鼠可愛的很,好玩呢。

「好了,別動,小心刮傷了。忌妒,當然忌妒。」

完全沒注意到王凱唇邊的那抹寵溺笑意,得意的竊笑著獲得了王凱的在意。

「剛在車上喬恩有欺負你嗎?」在溫熱毛巾上抹上兩刀,去除雜物後,王凱隨口問了句。

「……沒有。」

遲疑。「回答太慢,那就是有了。」他信用卡剛剛才貢獻了兩筆馬卡龍的錢還是無法讓媳婦兒逃過魔爪嗎。

 

「真的沒有…只是加了微信而已。」他忘不了陳喬恩跟那小助理兩個人眼睛發亮發直像是要吞了他似的在車上逼問他許許多多大小事的樣子,最終妥協下交換了微信免去被拷問交往史的酷刑。「是個很健談的女孩子,挺好的。」看來是過來人,將他弄進別墅的手段之高明,除了CP魂不要那麼高漲的話…。

 

去除掉最後一部分,王凱熱了毛巾仔細的熨貼在胡歌臉上舒緩剛接觸刀面的皮膚順勢清潔。「她們今天叫了PIZZA,等等出去吃一些。這棟別墅是劇組租下的,都是自己人。來、閉眼睛。」

 

乖巧的閉上眼感受王凱的指尖隔著毛巾在臉上舒適按摩揉壓,隨著溫度冷卻抽離時,熟悉菸味隨著舌尖的入侵盈滿整個口腔,胡歌攀抓著那彎身的肩膀,不遑多讓的隨之糾纏上去。熟捻的輕挑纏吮,王凱引導著那始終不得要領的舔吻滋滋作響,每每讓懷中人羞赧的緊閉雙眼。

 

總是要吻的換不過氣時,王凱才會甘休的放過眼前人,欣賞那不論經過多少次親密都還是會害羞閃躲的靈動雙眼。

雖然他們同歲,對方的演戲經歷又比自己長,按照因果論來看,這人該是個任何經歷體驗都比自己多出很多的人,論敬業態度或學習要領上都是一等一的,在檯面上來說情感經驗也來的比自己豐富許多…可怎麼就…就這吻戲,不管是真吻假吻,怎麼就能如此的生澀……

 

王凱好生好奇的將人帶進懷裡,連哄帶騙的圈著人,就這麼抱著人坐在乾濕分離的長凳上。「歌歌我問個問題你別生氣啊,就單單只是問問。你以前往的女孩子也不少,怎麼接吻這個部分總是生嫩。演戲也需要不是?

 

「沒必要時,我是不會真來的。雖然是工作但無論幾次都不習慣那種尷尬,至於生活上,多半都是對方先主動,親啊吻啊什麼的,還沒想到時就…我這意思不是說她們不矜持,是是…一直以來都…。」扭扭捏捏的想著怎麼拿捏發言比較好,或許就真是自己生的得人疼,總是不需要自己多開口就能獲得更多別人沒有的。可同樣的,歷年來的幾次交往經驗往往都是女方主動開口要求分手,甚至好幾次連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做錯了什麼就畫下了句點。

 

思慮至此,胡歌望著眼前人,想到過去的常態,想到這個人是不是也一樣真有那麼一天跟自己提出分手……不敢想下去,本只是輕輕攀抓的雙手環住了王凱寬薄的胸膛緊緊的抱住依偎著。不想要有那麼一天,不希望這種事又在無預警之下發生,甚至不希望有那麼一天到來,這樣一點都不貪心吧?他沒有要更多只希望能一直跟這個人走下去,這樣的要求很奢侈嗎?

慌亂的恐慌襲來,緊閉雙眼的依偎著,王凱那沉穩的心跳一聲聲有力的穿過胸膛給予安定。

 

本是緊張的雙手放鬆了力道但仍然感受的到那輕顫的害怕。撫上胡歌的髮頂,雙眼盯著天花板上暖黃的燈光,沒問出口但看這小子的反應八成又陷入莫須有的焦慮中。「別胡思亂想。我跟其他人不同不是我倒追你,是你自己一頭撞進我懷裡逼著我一定要跟你回家見公婆的啊。所以我不在既有規則範圍內。」

 

「見什麼公婆,胡說八道。」被對方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的逗笑後,胡歌笑的得趣,胸口感到一陣暖意取代掉那短暫的不安。

 

依偎了下,王凱像是想到什麼。「不行,我還是決定要懲罰你。」往胡歌渾圓的臀部拍了下,起身將兩人的位置調換,按下胡歌坐上長凳。「喂!你幹什麼!不要亂…」王凱接連的一連串舉動引起了胡歌的驚聲尖叫。

 

在對方的驚慌與抵抗下,經過一番纏鬥後王凱終於扯下對方那唯一一件的四角褲,順手隨之一丟的拋出浴室,讓對方沒有任何可以撿回的機會。

 

連忙併攏雙腿,按下僅有的襯衫下襬勉強遮掩住雙腿。「變態!幹什麼啊你。」

 

「懲罰你這幾天來幹的好事。」拿過洗手台上的鬍鬚泡與剃刀,王凱擋住唯一的出口,居高臨下的盯著那動彈不得貓兒,臉上一抹似笑非笑的表情讓胡歌看的驚慌。

 

「喂喂!別太過分啊…我什麼壞事都沒做啊!腿毛是男人的尊嚴不是你說刮就刮的!」緊緊的收攏雙腿抵死不從。

 

蹲跪在胡歌併攏的雙腿前,王凱一雙眼圓亮晶透又狀似無辜的帶點邪氣,視線上挑的盯著胡歌。「誰跟你說刮腿毛的,把腿張開。」仿若惡魔誘惑,又帶了不容拒絕的命令。

 

意識到王凱想做的是什麼事,瞬間漲紅臉,死命搖著頭雙手將腿緊緊的框住,一副抵死不從的樣子。

 

「你什麼時候拍那麼多私人照的?一張還比一張更…再說你之後還有工作吧?你飛個老遠到巴黎,有沒有顧慮到自己體能能不能負荷?要是被發現怎辦?」抵上額頭蹭著胡歌裝無辜微微低下的鼻樑。

 

「…大家鬧著玩的,每次都被那些記者整,這次就……想整回去嘛…開開玩笑而已…對不起啦,別氣嘛…下次不敢了。我…我就是想你了啊…我們好久沒見面了…」輕輕回蹭著,屈於王凱的逼問,胡歌撒撒嬌的試圖想化解對方的怒意好找到生天。「放過我嘛…」如果能有條貓尾巴早已纏上對方磨蹭。

 

「不放。」

「欸你這個人怎麼這樣!我…我都道歉了,而且大家都是哥們,真的沒什麼啊!我只是被他們那些炒CP的記者弄煩了。」撇過頭唇翹著老高。不論說什麼我都不服。

 

「我想看。」一手扳回胡歌,傾身就是一記熱吻,濃重粗喘帶了點黏膩,迴盪浴室間煽情萬分。「聽哥的話,把腿張開…讓我看看。」他們總是只能這樣短暫的相聚,小心翼翼隱密又不容窺看,帶著情慾帶著愛情,在一層又一層的鏡頭下故弄玄虛仿若陌生又親密。

 

最終依舊沒有那個勇氣直視眼前人,每次都抗拒不了對方的無理要求,服軟的緊閉雙眼發抖的雙手緩緩扣住瑟縮的雙腿,在王凱的注視下僵硬緩慢的左右扳開,露出了那已經有些微微昂揚的神祕地帶,前端濕潤透了點晶亮,隨著羞恥攀升,偏白的肌膚透著紅嫩好不美艷。「你這變態……。」

 

抹上刮鬍泡,冰涼的刺激撩起胡哥一陣冷顫。骨節分明的長指混著泡沫擒住昂揚。王凱帶起人畜無害的微笑,卻持續著掌心的撩撥。「放輕鬆我的乖孩子,落入了變態手裡,沒有喊幾句還不夠是逃不掉的喔。」那爽朗的笑臉刺眼的讓胡歌後悔來到了巴黎,他下次絕對不會在做這種羊入虎口的事情,絕對!

 

 

=====

 

KKW:鐘樓在身後,怪人在哪裡?(發微博)

 

東方教主:怪人明明就睡死在你床上,你閃個屁。(發微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歌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