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凱歌

嘉爾X井寶

 

 

 

 

 

 

「歌歌,我想你,我們已經……」

 

抬眼看到團隊裡最年長的人在吸菸區對著手機那端透出這語帶寂寞的低沉嗓音時,嚇的他連忙把要往前踏的腳縮了回去。

 

他剛剛聽到了什麼!?雖然不是特別清楚但依稀聽到了那個2016年霸屏率極高的名字,那有一段時間緊緊跟凱哥綁在一起的名字。

井柏然往前也不是退後也不是,往前尷尬往後開門的聲音要是被聽到了要是被誤認偷聽不就更……。

他只是想抽根菸而已可怎麼就能把自己落的這步田地了,才在想要不要假裝剛進門的樣子,一旁便有個人抓上自己的手臂。井柏然還未能意識過來便被對方有力的抓握一把扯進了一旁的小角落裡。

 

王嘉爾比了比噓聲,示意對方別出聲,怕影子就著燈光露了餡,更將井柏然壓進了懷裡,健壯有力的長臂緊緊圈住懷裡人。一個大男人被這小鬼熊抱在懷渾身不自在的想掙脫,但王嘉爾嚴肅的暗示著安靜,井柏然也就暫時配合著不再掙扎。

 

為何他們兩個人要這樣擠在門邊偷聽凱哥講電話啊….他千百萬個不願意偷聽人家隱私但…..,更無法理解這個不吸菸的小鬼怎也在這了?

 

待王凱與那頭的對話結束,王嘉爾放開懷中人,將人帶到了身後。閃身靠近門邊用力的抖了抖門把製造出聲響,推開門裝作剛進門的樣子。「凱哥在嗎?凱哥。」只見王凱慌張的收起手機,長指間的菸灰也隨著抖落捻熄的菸蒂消失殆盡。

「咳!嘉爾、井寶怎麼了嗎?」王凱探頭出來,看見門邊的兩個人不疑有他的打了招呼。

「凱哥。」

「喔!凱哥,吃飯時間到了,沒看到你,哥陪我來的。快來吃飯啊,要聽醫生的話三餐正常吃也要好好吃藥,胃才不會痛。」像是叮嚀小孩子似的,嘉爾想起媽媽跟他說的話依樣畫葫蘆的對著眼前的長輩說。

 

「你個臭小子,也學會說教了?井寶嘉爾我們走~吃飯去。」王凱爽朗的揉亂王嘉爾的頭髮,寵溺的攬著兩個小的一起出了吸菸間。

 

※※※

 

看到吃飽的王嘉爾往飯店的後花園去,井柏然想問個清楚剛剛的舉動,也隨之跟了上去,果不其然的在水池邊看到那正發呆的人影。

「你在幹什麼啊,嘉爾。剛剛你怎會在那出現?你不是不太抽菸的嗎?」一屁股也跟著坐在一旁,現下他有些看不懂嘉爾的情緒。

「我剛剛真是要叫哥吃飯的,我已經叫了爍哥、敬騰哥,沒想到……」一臉無辜的王嘉爾老實的交代自己的行蹤,可那低頭嘆氣的樣子看來還有心事。「如果我那時候出聲,凱哥就會停止那場視訊。我不想打擾他。」聽他們的對話,這場視訊是難能可貴的,所以再怎麼傻也知道不能打斷。

 

沒多想的就順著點點頭,雖然第一次合作,幾次錄製節目下來,彼此越漸熟捻,凱哥爍哥倒是真的把他們當自己弟弟一般的對待,並沒有因為沒了鏡頭就變個樣,難的苦的都先自己來,所以鬧歸鬧大家也敬著兩位大哥。

「哥,你會因為這樣而討厭凱哥嗎?」王嘉爾睜著一雙圓亮狗眼話鋒一轉的盯著井柏然,似乎想把對方的一舉一動都看進眼裡。

「喂…這什麼話,什麼討不討厭的…」

「我說你會因為凱哥喜歡男……」王嘉爾沒說完的話一把被井柏然壓在手裡。

 

左顧右盼的確認視線範圍內都沒人才放開那張大嘴。「王嘉爾,這話說不得!你傻了嗎!再提我就…」伸手拉扯那頗有彈性的臉頰,井柏然差點被對方粗神經的舉動嚇死,不是混過韓國嗎!?怎不知道這種話題的嚴重性!不管他剛剛在抽菸房聽見了什麼,都不該提才是!

 

雙手反扣對方。「所以哥會討厭嗎?

「我!?我討不討厭一點都…」

「哥~~~說嘛~~~~~~~~~~~~。」

 

見對方糾纏著要自己回答,翻了翻白眼。「我沒有什麼想法,這是人身自由,沒什麼好去評論的,總之凱哥就是凱哥,不會因為什麼事就對他另眼相待的。」井伯然晃了晃兩隻手示意要對方放開。

 

「哥,我也是這樣想的。哥最好了,我最喜歡哥了。」王嘉爾開心的說著,但仍扣著手,居高臨下的貼近了井柏然。

嗯…好孩子真誠實。

 

「哥,其實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你喔,哥能當我女朋友嗎?

 

嗯…好孩子真是……等等!

 

「王嘉爾你……」發現不對勁已經來不及了,那平時嘻皮笑臉裝傻演憨的大男孩現在扣住他一隻手,攬住腰的完全掌握住自己的行動。「嘉爾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掰不開對方扣在腰上的手指。

 

「哥,我喜歡你。」那誠懇堅定的語氣隨著覆上的唇吞沒了井柏然的抗議聲。

糾纏攀附,那占盡便宜的傢伙勾勒唇舌齒帶盡誘惑。

到底誰說王嘉爾年紀小需要人教的?為何他這麼的………熟捻。

 

※※

 

撫著那隱隱作痛的左臉頰,王嘉爾像隻拉不拉多的追著那從花園衝出來且滿臉通紅氣息不順的井勃然。「哥~~對不起嘛~~可是我是真心的~!~~~哥我是真心喜……」

 

「王嘉爾!!」打斷那越來越高亢的告白呼喊,他真想拿捲封箱膠帶把後頭那個臭小子綑個緊實。

 

終於蹭到身邊,王嘉爾撫著剛被揍的臉,加快腳步的跟著井柏然,不時用那不太標準的普通話在井柏然耳邊,悄聲的

 

「哥、我喜歡你。」

「真的喜歡你。」

「哥,跟我交往嘛……」

「哥……好不好…嘛…當我女……」

「滾開!」惡狠的瞪了眼前這差點連手都伸進衣服內的傢伙,想到剛剛差點被按在水池邊……。瞬間又脹紅臉的快步拉開距離。

 

嘿嘿,看來哥是答應了!。望著那越走越急的背影,王嘉爾開心的回味著剛剛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