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此文,我發現一個寫作上很致命的問題(至少對我來說
 
所以我目前正進行重寫的狀態,所以您目前看到的,是已經改寫過的 不是重複貼文
 
另外、寫作手法上我也有做了一點更動...其實我還蠻擔心不合味口的
 
畢竟我不是很厲害的寫手,寫不出優美辭彙,只會平白直述。
 
另外 改動後,會更難寫 所以其實我也沒把握我能否把它【重生】
 
但我會努力的Orz
 
 
如果你覺得改寫後不好 或者好 都歡迎您留言跟我分享
 
※文章內容與現實生活中的任何人事物完全無任何關係,一切皆為虛構。
 
內有狗血老梗不能接受者請勿進入
 
內文所使用之偏激用語是為文章進行所需並非代表現實認知,請務必注意。
 
 
密碼請自行查找   


martin
 Martin時常在公開場合上不吝嗇的發表對自己的支持與讚美,當然開玩笑的尖酸刻薄也沒少過,但Benedict總覺得那或許是帶有點提攜後輩的心情。

第一次被對方這樣真切認真的私下讚美著,讓Ben有些不知所措,當然更多的是感動。
不過當Benedict意識到這些的時候也已經是好幾天後的事情…。

也許是那十幾天前Martin的一席話有了安定凝神的作用,Benedict覺得這一切都如想像中般的順利,不管是Sherlock的拍攝進度還是自身的情緒穩定。但人就是這樣當平安順遂的太平穩時,總是會有意外發生。
 
「笨蛋是不會感冒的,看來你真的太聰明。」Paul(※)盯著紅著鼻頭走出飯店的Benedict只能搖搖頭的轉身與場記商量。

這天Cardiff的氣溫驟降是所有人都沒料到的,才剛認為英國的氣象局何時能有那麼精準的表示一週晴朗,果不期然的就…

誰都不願第一季的肺炎事件再度發生,每個人都繃緊神經的確認Benedict的狀況。
大致上精神狀況良好,只是今天要拍的部份剛好是最需要動用到喉嚨的地方,那足足六頁Sherlock受到驚嚇的連貫台詞。商議之下決定先讓Benedict回旅館保養一天的嗓子明天再決定,有了前車之鑑、這次Benedict也不敢再逞強要求拍攝,馬上決議後通知所有的劇組人員先替換改拍明天的進度。
 
一番協調,Benedict留在拍攝地點觀看Martin排戲,當然是把自己裹的像個德國豬腳才讓導演同意放行。

他記得從第一季拍攝時候開始,他很享受看他演戲,那是一種仿若自己身歷其境的感覺,這不是演對手戲時候能感受到的。
 
與其待在極其無聊的飯店中,不如窩個位置這樣默默的看著。
 
或許是感冒帶來的疲倦感緩緩的隨著時間累增,有些四肢沉重的昏眩感慢慢湧現,但還不至於帶來太多的不適,只是思緒就這樣隨著備戲的等待期間越漂越遠,不知覺間混沌的腦袋中他想起Olivia的臉。

曾經他們是多麼的親暱,人生規畫中處處都有關著Olivia,但的確這都是自己的人生規劃,而不是跟Olivia
的共同規劃…當意識到這點,兩人早已陷入無法改變的僵局。本以為自己會失意,但卻在塵埃落定的那刻,更多的、是鬆了口氣。
 
對自己也為對方。
 
但這樣的放鬆感並沒有維持多久,也該死的意識到在這個節骨眼回到了【Sherlock】劇組有些麻煩存在,
那彷彿像是繞了好幾圈的山路終究被神愚弄一番後又指點回原來的路上似的。

因為再沒有理由能夠讓自己漠視這樣的心情;甚至可說是逃避。那在第一季拍攝的期間就潛移默化醞釀出來的心情…

Benedict將抵埋在手臂中的臉悄悄露出,盯著那在排戲的身影小小的嘆了口氣。
 
是什麼時候意識到這種情緒的呢,反覆的思量後並無法替這個問題找到解答,
只是在那一回眸一抬頭間就註定要發生似的…。

那些在媒體採訪上所說的一言一語都是如此的真切,但又是那麼的荒誕不經。

 
※1. Paul為巴斯克維爾獵犬的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