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此文,我發現一個寫作上很致命的問題(至少對我來說
 
所以我目前正進行重寫的狀態,所以您目前看到的,是已經改寫過的 不是重複貼文
 
另外、寫作手法上我也有做了一點更動...其實我還蠻擔心不合味口的
 
畢竟我不是很厲害的寫手,寫不出優美辭彙,只會平白直述。
 
另外 改動後,會更難寫 所以其實我也沒把握我能否把它【重生】
 
但我會努力的Orz
 
 
如果你覺得改寫後不好 或者好 都歡迎您留言跟我分享
 
※文章內容與現實生活中的任何人事物完全無任何關係,一切皆為虛構。
 
內有狗血老梗不能接受者請勿進入
 
內文所使用之偏激用語是為文章進行所需並非代表現實認知,請務必注意。
 
 
密碼請自行查找   martin
 
那是一件令人高興、振奮,甚至是感動的,關於獲得了BAFTA最佳男配角獎這件事情,這對自己是一個非常大的存在意義。但也僅止於這樣而已,其他的、例如Ben紅著眼眶在私下的時候靠在Mark的肩膀上嚎啕大哭這事情他一點都不想回想起。
 
是的,這次男主角的勝算不大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情…

畢竟Ben演技上的火候在這些食古不化的評審眼中的確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只能說是運氣不好踢到了這塊題材的鐵板…。
 
演藝圈待的這些日子,看透了人間冷暖…除了實力、運氣機緣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尤其在這個你可能一輩子都不一定會遇到伯樂的環境裡。每年有多少新秀懷抱著夢想踏進這個圈子的?然而又有多少人像自己一樣熬了多年演了多少爛片才有幸被這樣的劇組看上而擁上這座獎項的?甚至有些人終將就演著那些爛片子到終老都不見得會被觀眾記住名字。
 
然而、這懷抱著夢想的孩子,汲汲營營的想證明些什麼的墊起腳尖伸長雙手,就只差那麼一步的還是讓那快到手的獎盃給掉到了別人手中。
 
誰不知道呢?這個仿若成熟識大體的孩子手裡可緊緊握住那自卑的牛角尖。
想起那天強忍淚水,逞強的藏起失落的樣子,好像在對自己控訴"你看,我早說了!不論我多努力,永遠都不會被肯定,被證明!一定是我不夠好。"
 
誰都不願他這樣想著看著甚至埋下了這些心情,雖不忍卻又不知該如何的幫上這令人憐惜的孩子…。
 
畢竟、拿著獎項說一點都不在乎這個獎的人是極度虛偽的,所以他無法在這個失落的孩子面前這樣虛偽。
畢竟、這個獎項也是自己人生的轉戾點,當人們提起自己的時候不會在是任何一部搞笑片的角色…也不再是……
 
回過神,手上的巴斯克維爾獵犬的劇本,已經捏的有點皺。

旅館房門的鈴聲正勤奮的發揮作用。

「Ben?」一開門、便看到Benedict拿著手機與劇本站在門前。
「…Mark在來Cardiff的火車上鬧脾氣。」為了他的伴侶沒有做早餐給他吃以及他足足餓了四個小時的這件事。

「他可是編劇!」幾歲了,鬧什麼脾氣?而且這檔是他編的!吵著要來的也是他不是?

「也是個GAY。」

「…好吧…你說的對。」輸了。

愣了下Martin抬起頭盯著站在一旁的Ben「你是來跟我討擁抱的嗎?」

「不,只是能否讓我稍微待在這一下?還有我已經不是個會纏著媽媽不放的孩子了。」Benedict摸摸鼻子微笑得依著Martin讓出來的路走進房內。

「oh…那就像Sherlock需要Watson一樣當個鎮定劑之類的?」Martin開開玩笑的關起門來。

「…Yeah~就當作是那樣吧。」故做輕鬆、拉過一張椅子平穩的坐在Martin的椅子旁,安靜的翻起下午要
拍攝的幾幕戲。

緩步走回自己的位置,攤好了劇本輕緩的觀察著Benedict,現下就像隻安靜的小狗安份的在位置上尋求一
個舒適的姿勢。

「有幾幕、我需要你的協助,相信我們不用刻意套好,但我想徵求你的意見看看。」Benedict指著畫起的
重點,卻沒有常態性的聽到Martin的附和聲。

抬起頭只看見對方望著自己。

「Ben、記得自己曾說過的話嗎?你說、我很嬌小,當然我對這詞頗不滿意,但在你心中卻很重要。」

「我記得,我的意思是……。」Ben想起第一季花絮時候自己所說的那頗令人尷尬的話,但當下只是想表
達自己是如何的重視這位夥伴、這位拍檔。那的確是當下的心情,然而…現在是…。

「我懂、你是我的好夥伴。我只想告訴你、如果你真的很重視我這位夥伴,我希望你相信我是真誠認為,
你在我眼中是最棒的演員。好嗎?沒有你的Sherlock也不可能成就Martin Freeman 的John Wat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