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2)


「親愛的黑傑克醫生,請問你要先享用晚餐還是先洗澡呢?」奇利柯靠在診療間的門框邊足足站了半個小時,發現那位坐在位置上追蹤病例的人一直沒聽到自己十來次的敲門聲與問候後便決定改變台詞。

「...你能不能換別種方式叫?」光聽到那親愛的三個開頭字,額頭上不自覺的冒出了青筋跟一股想練投標的衝動。

「噢~不錯,看來你很喜歡這種叫法,原來這樣叫你才會有反應啊..真不愧是皮諾可最愛的黑醫生。」從黑傑克黑醫生到
喂~ 欸~後這是第一個被理會的台詞。

「這兩個禮拜內你要是都這樣叫我的話,我想我不敢保證會不會衝動將你打成蜂窩。」手術刀餐刀被收光?我想現在這個社會臨時訂購一把ak47步槍應該還能24小時貨到付款吧。

「那麼你喜歡哪個?小黑?醫~生~(請用甜膩的語氣)?黑男?就算要我叫你蜜糖我也OK喔~」奇利柯一抹淡笑的退了一步讓自己有閃飛刀的空間。

側身閃過成為兇器的鋼筆,奇利柯笑意更濃的攏了下瀏海雙手插口袋的準備離開門邊也不忘了提醒裡面氣炸的黑傑克晚餐是義大利肉醬麵。

看來往後的兩個禮拜都不會無聊了,逗黑傑克真是一件比想像中更有趣的事情。

※※※

「如果我現在出兩千萬要求你回家行不行?」撒上起司粉黑傑克低頭拿著叉子轉動盤間的麵條提出想法。

「不行。」

「...四千萬!」

「欸~黑傑克,好歹我也有那麼一丁點的職業道德既然答應當『管家』哪有理由拿了錢就跑呢?再說我跟皮諾可有約定,男人任意毀約可是很沒風度的呢!」

「.......五千萬算是退休金請你做到今天可以嗎。」黑傑克喝了小口熱濃湯努力的鎮定自己。

「申し訳ない,我的雇主可是皮諾可呢。」奇利柯一派輕鬆的掛著微笑繼續吃著晚餐,一邊欣賞對面正努力克制自己不殺人的黑傑克那彆扭的樣子。

決定今晚放棄驅趕外來客的行動,黑傑克趨於平靜後低頭不願面對對面笑的開懷的人,開始慢條斯理的將晚餐消化。

奇利柯邊進餐邊打量著桌子對面的男人,兩人的關係是敵人也是友人;不過這樣單方面想的人應該只有自己才是。

打量著黑傑克,發現在進餐的過程總是有那麼一點不利落。刀叉碗筷跟手術刀差別很大嗎?為何拿的如此的戰戰兢兢呢?而且...感覺
很像少那麼一點冷靜 冷漠多了一點暴躁 不耐。

「黑傑克。」

「有什麼事情。」自認為有做到基本禮貌的回應,然而雙眼卻依舊停留在尚未吃完的麵條上。

「跟我獨處你很緊張嗎?」奇利柯拿著叉子的手抵在下巴,嘴角些微的上揚等著看黑傑克的反應。

只見對方頓了一下又繼續將嘴裡的麵條咀嚼完畢似乎沒有意思回答這個問題的繼續捲起一團麵條往嘴里塞。

奇利柯並沒有進一步逼問,只是安靜的繼續享用桌上的菜餚。反正他的目的不僅僅只是要來逗弄黑傑克而已。

「這兩個禮拜,我都不開業。(因為安樂死器具早就被尤莉順便帶去遊樂場)你也沒理由跟我發脾氣,相對的如果有了什麼跟你求診的病人我也不干涉你的工作,那這兩個禮拜我們輕鬆相處你覺得可不可行?」奇利柯擦了下嘴邊的湯汁輕鬆的語調詢問著。

一直都沒反應的黑傑克將最後一點食物送進胃後拿起自己使用的餐盤器具走向廚房

「你的意思是你還是要留在這兩個禮拜?」

「淑女之約不可違~商人誠信最重要。」

「…好吧,我盡可能的跟你“輕鬆相處”兩個禮拜。」除了幾個熟識
的好友跟朝夕相處的皮諾可,黑傑克很少在別人的面前“輕鬆行事”
所以對於奇利科所表的意見有點贊同又不太可能執行。



奇力柯訝異黑傑克會沒做掙扎就答應了。心中莫名的開心卻又失落。

失落?

失落少了個機會逗弄黑傑克。


一次次的在工作上交鋒…互搶病患外兩人的觀念又天差地遠,導致黑傑克一次次戒心與不滿。反而是自己在一次又一次的事件中對黑傑克越來越有興趣。

自從上次的炭疽事件讓兩人有短暫的合作後,奇利柯發現黑傑克其實...

「皮諾可有說你可以睡哪嗎?」打斷了奇利柯的思緒,黑傑克的聲音
從客廳的搖椅上傳來。

「問你。」

「客房吧。」

「哈哈~我就知道。」奇利柯早就料想到黑傑克的答案,所以在稍早
早就已經把私人行李帶進了客房。

「………皮諾可總不會要你睡她………。」黑傑克挑眉的對於奇利柯
的料想起了疑問。

「淑女的房間要是被男人任意侵入那是一件非常不禮貌的事情。」奇
利柯也開始將自己的碗盤收拾起。

「不然你………。」

「你家超級助手說房間由黑傑克醫生安排但是……她個人比較希望我
跟你一起睡。」奇利柯猜想的到黑傑克變臉的樣子,不由得又逸出了
笑聲。

「皮諾可再想什麼啊……不行!房間可是我私人範圍,奇利柯醫生麻
煩你使用客房。」黑傑克皺眉的說著。

「你招惹的女人一定很多…,不然皮諾可才不會要我跟你睡好防止半
夜有女人爬上你的床。」

「這種地方哪可能有什麼女人…皮諾可真是的。」黑傑克拿起尚未使
用完畢的手提電腦坐在搖椅上準備專心做完該做的事情。

是啊…這種地方哪可能有什麼女人呢…只是有個想爬上床的男人罷了!

奇利柯哼了小調心情愉快的像個小媳婦似的將一頭銀髮夾好後洗起了水槽中的碗盤。

皮諾可千算萬算還是少算了這點,奇利柯微笑的想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