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6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6人者,就算違規 !﹞

※ 請繼續閱讀
遊戲名稱:【 愛的大集合 】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6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6人者,就算違規 !﹞

※ 請繼續閱讀




愛的動漫  Bronze、Brack Jack、隨風而逝的記憶、野田め、人魚之森、火影忍者、水上シン、星野リリ作品
愛的角色  泉拓人、南條變態、麻吉、イルカ カカシ 間黒男 “性格”可愛的男人。
愛的食物  茶(啥茶都愛) 硬要說吃的東西的話…家常菜(愛白飯的傢伙…)
愛的音樂  多元化不挑 偏愛中國 日本古樂風
愛的地方  床
愛的口頭禪 不一定 最常見的是國罵吧…
愛的顏色  紫色 藍色 白色
愛的節目  日本少數知識節目(全能住宅改造 名景介紹類似這種)
愛的書籍  漫畫 小說 日本雜誌 基本上看對眼的話連法律政治我都碰…
愛的店  書局、跟動漫相關的店、茶坊、網咖(應該說是好用的電腦)
愛的作詞人 喜歡就好 誰寫的不重要…
愛的國家   日本、台灣、歐洲小城(更想在南極定居)
愛的座右銘 很多耶…而且都很尖酸刻薄!。
愛的髒字  亙!(說髒話跟不說髒話的人都是人~沒啥好分的。)
愛的習慣  用電腦,搞憂鬱(壞習慣)、罵髒話算嗎= =?
愛的星座  12星座
愛的休閒  寫小說(然後總是寫到一半就丟著) 畫畫 打電動 睡覺
------------------ 問答18 -------------------

Q: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A:當然是自己處理,想完成完美的殺人計畫當然是越少人越好!
不過我如果想殺人應該會殺一群人而不是一個人…所以大概不會處理吧,會直接放著給他爛。

Q: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A:看誰倒楣被我抓到吧…我很少跟人哭訴這方面的問題就是了…

Q: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A: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可能誰都不想說然後消失在這個世界。
Q: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A:老王 就是你了(應該說你很倒楣都被我抓到)
Q:最怕誰誤會了你?
A:家人。
Q: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A:這是秘密。
Q: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A:我愛跟愛我的人。
Q:最喜歡和誰聊天?
A:朋友們。
Q: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A:這是廢話嗎…不都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了ˊˋ…好朋友當然不會只有一個。
Q: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A:Bronze跟自己
Q: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A:怪咖 對著朋友群說:你們自己說說你們哪個正常的 給我站出來= =
Q: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A:被調教過的南條晃司!?糟糕他是變態……。
Q: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A:把身體養好 最近有惡化的趨勢 把書讀好 最近有被1/2的可能。
Q: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A:認為別人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的人都有病
還有把不屬於我的事情推給我的人。
Q:最喜歡做什麼?
A:畫畫 寫小說 睡覺 玩遊戲 其實就是當瘋子。
Q:最想學什麼?
A:電腦繪圖 畢竟因為生病導致我手會顫抖 畫圖專精已經是我不太可能做到的事情 所以電腦繪圖算能彌補一點遺憾吧。
Q:你有喜歡的人嗎?
A:目前嗎?我不知道喜歡的定義 算有吧。
Q:誰點你的?
A :櫻雪
完。
等我想到點誰 我在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