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寫問答





十:請列出十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均可)

 



一: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加多一條問題

 



七:再加七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記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請列出十樣最想做的事

 



1想去日本長期居留當浪人(很像很難…..)

 



2想拐個僕人()

 



3想去日本看萬齋。

 



4.想早點結束生命。

 



5想養的活自己。

 



6想病有好的一天。

 



7想在有生之年看到萬齋跟英明的不倫報導(你真的想太多了)

 



8想出書出的好。

 



9想上大學畢業

 



10….想當一個正常人。

 



─────────────────

 



+1

 



01、月姐問:如果下輩子要做一種動物,想要做什麼?為什麼?

 



想當貓,想躺在溫暖的柏油路上曬太陽。

 



02、CAN問:談過多少次戀愛呢?

 



這是秘密

 



03、大舊問:要怎樣才可以忘記最愛?

 



時間就是答案不過付出時間不代表一定忘的掉。

 



04、瓜子薇問:覺得什麼死才最好?

 



安靜的死去。

 



05、SUEN問:有什麼怪癖?

 



討厭太陽,不喜歡在白天出沒。

 



06、YOYO問:請寫出你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沒有

 



缺點:數不完

 



07、小P問:喜歡穿什麼style的衣服?

 



不挑剔。

 



8、那小那問:有人喜歡希特勒、墨索里尼嗎?

 



我沒有很喜歡的偉人….

 



09、小月月問:沒有子孫根的男生是怎樣?

 



東方不敗()

 



10、願問:你認為自己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等我想到在告訴你。

 



11、?問:現在最想要什麼東西?

 



能養活自己。

 



12、Jo問:壓歲錢/年終打算怎麼用?

 



這是我的痛………..

 



13、頭目問:現在的心情是?

 



憂鬱

 



14、綺問:下輩子想當哪個國家的人呢?

 



日本人/挪威

 



15、yuri問:有看sbl嗎?喜歡哪個球員?

 



沒看。

 



16、mocchi問:餓了想吃東西卻又該減肥了該怎麼辦?

 



適量且吃對東西。

 



17、Ann問:不能說話or失聰?寧願要哪個?

 



不能說話。

 



18、玲奈問:有養mero嗎?總共幾隻、叫什麼名字?

 



沒有

 



19、Nao問:相信算命嗎?

 




 



但是不迷信。

 



20、Lucier問:男/女朋友跟家人同時落水,救誰?why?

 



不會游泳的那個

 



常理判斷。

 



21、mjtwo23問:如果你最愛的人在911失事飛機上

 



   生命前十秒鐘打了電話給你,你最想跟(他)她說哪一句話?

 



我愛你?()

 



其實我也不知道= =”

 



22、簡小咪問:為什麼我領到好人卡25張?為什麼我像莫文蔚?為什麼我睡不著?

 



因為你被發卡25次,因為莫文蔚是大眾臉?因為你失眠。

 



23、小粉問:有因為當初不做、不說,而現在一直後悔的事嗎?

 




 



24、鼠妹問:如果有天你碰上像絕命終結站那樣的事,你會怎樣?

 



只想死的安穩。

 



25、聰能問:如果有一天發現自己心愛的人是同性戀的話你會如何?

 



祝你幸福,可以介紹你男友給我認識嗎?我正在研究男同志生態學。

 



26、點問:心情不好怎麼發洩?

 



好問題….這是我長期無法解決的問題。

 



27、阿褲問:怎麼吸引你喜歡人的眼光?

 



這是秘密。

 



28、大頭問:你收到這個留言第一個反應是啥?

 



啥咪鬼?

 



29、阿貴問:妳到底愛不愛我阿?

 



偶礙泥1314(這樣嗎?)

 



30、小甜問:一個人走在路上,一個台客/台妹跟你搭訕,會如何回答他們?

 



基本上這個行為就不會構成了Orz

 



31、泡泡問:有沒有看過我愛黑澀會?最喜歡哪個?

 



都很討厭Orz

 



32、はるあき問:最喜歡的BL作品是哪部?(漫畫,小說 電影皆可~

 



BRONZE

 



33、摘星館主人問: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我思故我在(難怪一堆瘋子)

 



34、紫釵問:什麼叫做快樂?

 



 

 



點名:

 



大娘

 



蓮靈

 




 



靜雲卻

 



TAKESHI

 



塵雨

 



蓮漪

 



 

 



(以上七位別殺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