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利柯……等等。你確定你在說什麼嗎?」黑傑克試圖鎮定好釐清現在是怎麼一回事。放下手中裝著可愛蘋果兔的盤子一手擺出防衛橫在兩人之間。

「OH~沒想到我表達能力也有不被了解的一天,嗯..雖然我自認英文不是非常流暢,不過應該不至於到聽不懂的地步,或者...黑傑克你..。」

「我看你真的是表達錯誤了,我也該早點記得你不是這個星球上的人種。」打哈哈般的截斷奇利柯的反問,黑傑克不想繼續下這個問題,尷尬扯起了連自己都不常見的笑容打算結束這場鬧劇,他當然知道!!以他這個高材生怎可能不知道這個小單字!

「COURT可以及物也不及物但是都有求愛、追求、或者結婚的意思。醫生~我這樣解釋清楚了嗎?」奇利柯滿臉笑容的像是教導小朋友般的逐字唸出,看著黑傑克變僵硬的表情不知道為何心情更是好的春暖花開。

「奇利柯,我想醫生不應該在病人虛弱的時候開玩笑,我累了請你出去吧。」黑傑克扳起臉孔將這一切都推向是奇利柯的惡作劇,拉起棉被打算來個相應不理好讓對方打退堂鼓的出去。

「我想以上床為前提,黑傑克我們交往吧?」直球必中!奇利柯坐再床上絲毫沒有想離開的意思雙手交疊著,好像是再詢問今天晚上吃什麼的一般的雲淡風清說出告白的言語。咳..沒錯,這是告白。

腦袋中像是有什麼東西斷線了一般,黑傑克用力的掀開了摀住頭的棉被,兩眼大張的活像是見到鬼一樣,瞪著奇利柯。「Dr.奇利柯醫生,你在說一次你剛剛所說的話。」

「我─奇利柯,想以上床、Lovemakeing、為前提,間黑男先生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去你的交往!去你的Lovemakeing!你這傢伙鬧夠了沒有。」氣炸了,黑傑克覺得眼前這個傢伙玩笑開太大了。

「我是認真的,如果我已結婚為前提,這才是笑話吧。」奇利柯抓住黑傑克的手,表情語氣突然凝重了起來。

「...我想在確認一下..。」黑傑克雖然有百般的不願意去管他口中所說的一字一句,但是意識卻不受控制的在乎起來。「你的意思是..你.對我..。」

接下黑傑克梗在喉頭的話語,奇利柯抓起了黑傑克的手細細的撫摸,愉快的說著後續。「我對你這個人有性慾上的反應,不管是生理心理。有戀愛的念頭以及想結婚的想法,如果你能接受的話我還蠻希望可以去加拿大公證結婚一下,雖然這種舉動很可笑,不過也蠻新鮮的。」

「你是同性戀!?」

「不是。」

「那你...。」

「剛好你是男的而已。」

「去你媽的剛好我是男的!」黑傑克將手抽離,不想去感受那溫暖的撫觸,順便一把的將枕頭砸了過去。

「..跟我在一起不好嗎?或者你想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接下枕頭後奇利柯拿在手上把玩,話語也緩和平淡了些。

「完整的家庭...。」黑傑克聽到奇利柯的話語不由得語塞了..。

完整的家庭...這是他這輩子的遺憾以及欠缺,雖然他在也不恨父親了,雖然母親在世時表示過自己過的很幸福。但是能夠三個人在一起的日子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皮諾可怎辦?有多少人可以接受他的存在?有多少人可以跟你過這種日子?」奇利柯說著說著越來越貼近黑傑克略嫌寂寞的身影。

黑傑克腦海中的思緒突然亂七八糟了起來,不安與脆弱像是找到細縫一般一點點一點點的想滲透出去。

「除了我,還有誰可以陪你過樣的日子呢..親愛的間黑男。」奇利柯突然伸手捧住了黑傑克的臉龐。

來不及拉開箝制住自己的手,奇利柯先行一步的奪取那柔嫩的唇。
扯著奇利柯的手臂,黑傑克想一把推開對方,然而對方卻固定住自己的頭顱肆虐的唇舌侵入性的捲上了黑傑克的,不容許拒絕般的霸道的肆虐著。另一手也壞心的扶上黑傑克的腰腹輕輕愛撫著。

「唔...住手..奇..!」想拉開對方的侵略,卻礙於姿勢不好使力,隨著奇利柯的霸佔,掙扎漸漸的微弱下來只能任由對方肆虐,意識些微模糊的回應著對方的糾纏,雙手無力的只能靠在對方的衣襟上。

好不容易對方願意放開了,黑傑克氣喘呼呼的撇過頭汲取著氧氣,雙眼不忘瞪著始作俑者,兩頰托紅的樣子惹人憐。「你..王八蛋...你不是說我答應之前你不會亂來嗎!」為了不讓奇利柯有其他的反駁餘地,黑傑克拿他自己說過的話砸他。雙手還不忘擦拭著被肆虐過的唇。

「像你這樣時常必須要飛往國外的醫生應該懂的外國禮儀吧,親吻、只是一種打招呼而已。」奇利柯像是品嚐了美食一般又拉起了笑容,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還蔓延著。

「奇利柯!你給我滾出去!!!」黑傑克獅吼般的下了逐客令,這次他真的氣炸了。

「喔..那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上床?」奇利柯站起身優雅的轉過身準備出門。

「我有答應你那鬼交往了嘛!!」

「我以為剛剛被我吻的暈頭轉向雙手扶在我身上,雙頰羞紅的你是默許了呢。」奇利柯表示著剛剛甜蜜的滋味,不忘提醒黑傑克那短暫的忘情。


「滾!!!!!!!」

            END
FOOD一文到這
沒意外...後續會再出現(笑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