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長之野望。從2005年開始。
如果您是個過於活在現實中的人
那麼此篇文章或許不會是你的菜(笑)




很少談起我在玩的遊戲。
但是陪伴我走過那麼久的遊戲,一直都被我當作家人看待。
曾經離開曾經回來,卻從來沒有想過放棄。
縱使玩得並不好也如此的笨拙,但是卻是無怨無悔的走著。

在此就介紹一下家族史吧。(人物名字未全公布)

野村千惠子
陰陽師─召喚系
掌控鬼神運作為主的陰陽師體系。
為家族中的大姊,在亂世中與弟妹們相依為命。
曾經有過不堪回首的過去,導致倔強不妥的性格使然。

雲影
藥師─神通系
掌管血氣脈循環為主的藥師體系。
家族中排行第三的二弟,是個帶點迷糊又淚腺鬆弛的男人。
會成為藥師的多數原因是想支撐住整個家族的平安。
會先提及他主因於,大哥遠行深造後家族的照顧多半都落在他身上。

神主─雅樂系
掌管穩定與牽制為主的祭神樂體系。
為家族中的長子,因所學關係,年少時便遠赴山林中追求神道的學習。
然而發生了難以預料的變故後,便帶著所長踏入了亂世之中。

侍─武士道
掌管守護的防護體系
為家中的次女,年幼時便看著大姊的背影長大,因此決定習武好保護整個家族
性格強悍凜利卻總只在無人時刻才會流露出女性溫文儒雅之姿。
也或許年齡相近,總與小妹同行居


鍛─鍛冶師
掌管守護與攻擊的刀盾體系
為家中最小的妹子,因年紀最小備受呵護。也是次女《蝶》在一次的山賊討伐的行動中
由滅亡的村莊中拯救出來的女孩。舉目無親的狀況下,便與蝶回到了野村氏的武家屋敷
與大家一同生活。
經歷過山賊滅村的事情後,便決定自立自強。受蝶的幫助漸漸的鍛練有成。
自此後多半與蝶一塊同行於亂世中。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
其實還有一個人物
但是我覺得他的性格還沒告訴我
因此先暫緩介紹他

玩信長我發現很多很難解釋的事情
也曾經有別的玩家認通過我的話
但是 沒有根據的東西要信服別人也是有些困難

下次再說他們的故事與性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