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大陸各地用語還是生手,所以說法用詞不對,或者OOC請勿見怪。
 
低調練手的羞澀文請多包涵。
 
CP:凱/歌 真人向,RPS不能接受者請勿進入
 


為呼嚕聲的續篇,只是換個角度看同一件事情而已。建議能先看過http://blog.yam.com/takuto1224/article/132210784呼嚕聲比較好喔^^
 
 
傻白甜
 
請安心食用。
 
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









 曾說過,一開始就像大部分的使用者一樣,總喜歡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
 
分享著天地分享著心情。
 
攝影、生活,能放進手機的通通都是分享的範疇。
 
曾以為那一切都是能夠獲得慰藉的,茫茫網海中一定有人能夠懂、能共鳴。
 
然而,在演藝圈浮載的這些年,經歷過的這些事,這一切不在那麼單純時,
 
卻開始厭惡這些虛幻的東西。
 
一場車禍看盡世間冷暖,一個火紅照清世間百態。
 
從什麼時候開始,自由自在的人生就突然離自己那麼遙遠了?
 
熱愛著演戲、彷彿誕生就是為了在舞台上揮舞生命。
 
但為此而失去了生活卻是他初始未料想到的。
 
他懷念起李逍遙那段青澀的日子,對什麼都不保留,掏心掏肺的對所有人友善
 
回首、卻發現一切都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單純的理想、變的一點都不單純的生活,讓人重新開始思考著分寸。
 
開始厭惡起上海,不、該是說開始厭惡那每個守在他背後的狗仔。
 
開始了冷漠。
 
開始建立起城牆。
 
意識到要開始保護自己的生活,所以他該撐起保護傘抵禦外敵。
 
 
 
戲殺青了、雜誌拍攝也結束了,至少近期可稱之為急迫的事情都處理完了。
 
又開始了逃亡的日子,或者足不出戶的,將自己關在屋子裡的囚禁生活。
 
當他逃到了這個有點陌生,又帶點熟悉的城市時。
 
他就著一身輕便與不修邊幅的鬍渣臉,戴了個大墨鏡與拖鞋,極力的把自己弄得像個流浪漢似的
 
潛入那個人的家裡,喔不、可是有正正當當的鑰匙能進去的。
 
這是那個人賦予自己的特權。就算他曾經一度的想過根本沒必要,但終究他還是帶著一身的疲累
 
鳩佔鵲巢的安身而睡,睡在那充滿那個人的味道的大床上。
 
他很少這麼做,可就是想擺脫掉那些眾人的目光,求得一夜好眠。
 
最後他卻因為一碗麵而被吵醒,雖然成功勝利的抵抗了紅蘿蔔的入侵。
 
可臉上隱藏不掉的愁容卻引來對方的關心。
 
「你記不記得你曾說過,其實頗不喜歡被這樣配來配去的,搞那些CP黨的東西。」那人就這樣也跟著爬上了床
當作靠墊的,讓他的背靠著那還能在多練點肌肉的胸膛。整個人收在他懷裡像隻撒嬌的貓輕輕蹭著。
 
「啊啊,我的確討厭,雖然我沒說的白。我說是個男人或多或少都會反感吧?只是差在接受的程度多寡罷了。
 
」抬頭反蹭了那細長的下巴,不能理解對方為何問這種問題。
 
 
「我當時有點糾心,聽到這樣的回答時,憂喜參半。你跟霍哥感情很好,那交情不在話下
 
說實話我有點....。」帶了點消沉的低音砲,緩緩的繞上了懷中人的耳邊,「簡單說...我連被CP黨拿來說嘴的
 
篇幅都......」說到最後更是一團亂,想爭辯想解釋的話語到最後消失殆盡徒留一絲嘆氣。
 
 
「蕭景琰,你怎麼都不長腦子的?」搖搖頭,笑意隨著嘴角的上揚高度而越發明顯,他開始捏起對方的手,
 
又細又長,骨節分明。扣上去還比對方差了一截,有點皺眉。
 
「?」
 
「我討厭那些,是因為我是我,沒人能取代我去選擇誰。所以那些子虛烏有的事情我覺得
 
能不要上報導就別上報導,浪費新聞資源,也省去一些麻煩。而且...」終於轉過身,看了看那垂肩又失去笑容的獅子,
 
他總喜歡抓著獅子的手,往自己臉頰上輕輕磨蹭,是一種慰藉的表徵也是一種歸屬感。
 
他不禁又在心裡碎念一次對方的憨直。爾後輕說「看的到的都不是我在乎的,而我在乎的,沒必要跟世人分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