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一天一篇文的,其實都是當練習,還在抓著兩個人的神韻...

如果未來有打算出本子就可能會重寫或改寫這些文(笑)

OOC有、肉末(?)有吧...

低調練手的羞澀文請多包涵。

CP:凱/歌 真人向,RPS不能接受者請勿進入

※此篇跟呼嚕聲毫無關係。

傻白甜

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

※※※

 

 
 
【上海到台灣的距離比到北京近多了,你愁什麼?
 
這兒方便、東西也挺好吃的,就是看來沒比上海繁華,到也剛好沒那麼擁擠。】
 
回到了下榻飯店才發現微信那人發的幾十條關心的訊息占據了整個畫面,哭笑不得的唸他是婆媽,
 
一句話就回了他那一長串的洗版。
 
只是來開個會,還是非公開的行程,怎麼這個人能那麼囉嗦?
 
依序的解了袖扣、領口,鬆了那繫了整天的領帶,這最後的酒會一宣告結束,如釋負重的整個人就鬆懈了下來。
 
撐了整天的緊繃感,對比現今的懶洋洋就只想好好泡個熱水舒緩舒緩。
 
這人是怎麼回事了?不能打發的?
 
微信電話的震動吸引了他的注意,果不其然的那個人無所不用其極的試圖吸引著自己的注目
 
「凱哥,是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要勞駕您這千里傳音啊?」滑開手機接通後,
整個人放鬆力道的就這樣仰躺在飯店大床上。字正腔圓的帶了點,我敗給你的無力感。
 
「那個...我先說好,你不能生氣....還有不能掛電話。」對方平時明顯略微低沉的嗓音卻突然提高音調的,
 
期期艾艾的像是做了什麼虧心事。
 
一句短短的話說了老半天說不完整。
 
「你先說我才能知道我生不生氣,如果衝動下我掛了電話
 
你可別怪我。」這傢伙吃錯藥了?這種鬼祟的模樣還是第一次碰見。
 
「唔....那你工作結束了?」
 
「結束了。」
 
「在飯店了?一個人?」
 
「在飯店了,就一個人。」
 
「那等會兒要出門?」
 
「沒出門了,現在就只想好好洗個澡上床睡覺,欸我說你打電話來就是問這些?」
 
耐著性子等對方回個應,但卻遲遲沒有聲音,拿起手機訊號滿格,網絡也穩定,可怎那一邊就怎樣都沒有回應。
 
才正以為是否斷網斷訊了,那剛才還稱的上清亮高調的聲音卻變了個模樣。
 
喑啞低沉的聲音,細微而綿長的喉音振動,仿若那個人正站在身邊輕聲蠱惑的在耳畔吐露出...
 
「我想要了...」
 
一點都不想承認那低啞性感的嗓音,瞬間穿透了話筒染紅了耳朵擴散脹紅了整張臉,將話筒拿離開了點距離,
 
害怕再聽到那蠱惑人心的聲音,單手摀住臉的,無法想像自己現在的表情是什麼,也企圖讓那被勾勒起來的心跳幅度趨緩。
 
「你大爺的...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這次換他說的顫抖不穩了,但那隨之升溫的慌亂感卻開始纏上了四肢。
 
明明他不在身邊的..卻...覺得彷若人就在這,像是幻覺般的還依稀能嗅到那個人頸間特有的香味
 
「今天..一直想起那天你在我身上擺動腰枝的美麗姿態...然後就這樣了...。
 
就忍不住地...想親遍你的身體各處、吻你腳趾,
 
就這樣在你的鎖骨上留下咬印,告訴他們你是誰的...」那低音的蠱惑隨著淫糜的字句撩撥著身在台灣的那人。
 
「閉嘴!..你....」他應該義無反顧的掛斷這通電話,而理智卻隨之開始崩毀不堪,讓情慾站了上頭,該是罵罵說這些渾話的那人
 
但到嘴邊的惡言卻又因那委屈可憐的聲調而又消失得無影無蹤。
 
是因為宴會上那紅酒的作祟嗎?還是這人的聲音總是讓人如此失去防備...
 
「我好想你,想的緊了..聽我的聲音
 
閉上眼...就這樣放鬆...隨我的聲音,
 
讓我帶領你...讓我聽聽你最真實的反應...。」
 
 
(完)
 
 
歌:是誰給他情絲繞的?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