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

凱歌
 
OOC有 文筆爛有(認真)
 
不虐,真的。
 不記得是怎麼走出門的,但慶幸在回到家的這段期間
 
這趟慢跑之旅並沒有被打擾,並沒有被發現。
 
總是會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出外慢跑,那跟在私人的健身房中對著無機質的跑步機是不同的。
 
只有在那一刻,才會有一絲絲覺得自己也是這座城市中的一般市民。
 
能感受到風的呼嘯、行人的喜樂或者是夜晚中難得在天空閃耀的星。
 
 
 
那不是一個能讓人開心的日子,但也著實讓人不好受的。
 
可是人、總是得接受一切註定發生的事情,例如生老病死,例如終究失去。
 
這麼多年了,他仍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這些,就算他曾經比任何人都更接近死亡
 
可終究不習慣這種事情,也不願意習慣。
 
 
 
看著桌上的獎杯,那是前幾天的戰利品,他還沒選定要擺放在哪個地方,所以就先這樣的擱在桌上等候發落。
 
家裡的美女們對初來乍到的新獎杯總是習慣先嗅嗅,磨蹭上氣息才允諾它擺放上某個最後落腳的位置。
 
閱聽室內散落一地的唱片,是他這兩天的傑作,可卻一點都沒有想收拾的念頭。
 
就這樣的、頂著仍冒著水氣的毛巾,席地而坐的靠在閱聽室的一角。
 
蜷曲著身子,蹲在了地毯上。微微的低著頭將那寂寞就靠上了膝蓋,
 
歪了歪頭靜靜的沉澱了些許,才緩慢的撈過身邊的手機。
 
面板上顯示逼近三位數的訊息量,那成千上萬的恭喜與祝賀,還有夾雜那一點的安慰
 
都引不起他的興趣去回應任何人。
 
沒有想點開的念頭轉而拉開了AirPlay默默的播放起剛陪著他跑步的曲子。
 
這曲子他熟悉到不能在熟悉,也不是刻意去記得,但那渾厚的聲線總是印象深刻。
 
也有段時間不得不時常聽,到最後總能記上幾句,
 
尤其在前幾天,那幽幽然的歌聲又再度傳唱時,
 
原來他比自己所想像的、還要來的寂寞,還要來的不安,來的思念這附嗓音。
 
盯著投影上的人影,含情脈脈的專注的唱著,挺拔正直又帶點僵硬的肢體看的出有些緊張但還稱的上自然。
 
視聽室的隔音並沒有驚擾到門外的美女們,他只是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著這當時不知是何許人所側錄的片段。
 
等最後一個音階結束,停下了重播以後,一個微乎其微的嘆息幽幽的消失在語尾上
 
帶著一絲的不確定性還有煩躁,抿了唇又將頭靠上了膝上,緩慢的低聲的清唱
 
「你的影子闪....进了我的心房...
 
           盼望有一个晚上...倾诉着我的衷肠」 
 
 
 
 
推開門,就看到那瑟縮的人影背對著自己輕輕哼唱著訴衷情,斷斷續續卻帶著無盡的寂寥。
 
那是他對他的思念,又怎能看他在自己面前顯露寂寥?
 
「說好了,不能在沒有我的地方偷哭了。」一把抱上對方,稍微嚇著了有點恍神沒注意到自己的他,
 
忍不住的親吻上那人的額給予安撫。
 
「我沒有。」轉頭瞪了下對方,被發現的害臊悄悄的浮上雙頰,嘴硬的不想承認剛剛自己唱了什麼,
 
還有那天泛的淚光只是進沙了而已,才不是被感動了...。
 
看著王凱一臉人畜無害的笑容,只好鼓著腮幫子靠在對方身上低著頭撫上那環著自己的手,蹂躪了起來。
 
兩個人席地而坐的抵在牆角,王凱輕輕的將下巴靠上了懷中人的肩膀,埋頭汲取了那淡淡的沐浴香,
 
還帶點微潮的溼熱,忍不住的在那道深長的疤痕上親吻。
 
「我....今天有去老師那了,跟他致個意。過些日子我就不在上海,怕沒能送他。」
 
懷裡的人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抓緊了臂膀,緊緊的靠在自己身上,
 
他知道他一定曾為了這件事情哭過,所以只能輕輕的搖著懷中人,拍著拍子安撫著。
 
 
「謝謝你,一個月前的那天、帶我去見他。」王凱笑著蹭著,他想起那天第一次見到老師,還有點緊張。
 
雖然他只是以朋友的身分去,但或許是跟老師投了緣,沒幾下的功夫就被拉著試唱起來,但他本來就不是聲樂底子
 
難免被糾正了不少,可逗的身邊人開心也就沒往別處心思想了。
 
「謝什麼...」懶洋洋的轉頭悶進王凱的肩窩,試著不讓自己再陷入悲傷。
 
附著耳「那代表著、我對你很重要。」
 
想也沒想的馬上撐起身面對面的盯著王凱「誰說你很重要來著,我才沒說你...」
 
還沒說完的話已經被對方封緘,輕緩的啄吻隨著王凱的加深,唇齒間的輕咬逗弄帶出了更深沉的悸動。
 
一個翻身放倒,王凱順手扣上了對方的手掌壓制在地,緊扣十指貼著掌心。
 
持續的吮吻糾纏,舌間追逐的逗弄逼著對方隨之起舞,本是堅毅韌性的雙眼頓時染上了情慾朦朧的色彩,
 
輕哼鼻息間溢出一絲甜膩,不安躁動的身子有意無意的磨蹭著彼此。
 
最終王凱還是放過了對方,給與一絲換氣的機會,憐惜的親吻著眉睫的疤痕。
 
盯著那被自己吻的紅腫通透的唇瓣,他不禁想起每次對方吃醋時總是不自覺的輕咬下唇撇頭皺眉,那盈盈雙眼的控訴
 
委屈像是無聲的對著王凱吶喊著自身的忌妒,每每一見總是要忍著衝動別在眾人面前汲取那柔嫩,或者忍住安撫的衝動。
 
為了彼此,在工作上他們連眼神的交會、都是種奢侈,只因為那些明著暗著想毀掉兩人的巨大漩渦是如此的洶湧噬血。
 
鬆開手,將雙手抵在頸側,王凱伏趴在身下人的胸膛上聽著對方的心跳聲緩緩的平復心情。
 
 
「老師一定會等著你辦演唱會的。」
 
「...別傻了我是演員,就算我想也沒機會。」揉揉那顆靠在胸前的頭頂,試圖將王凱的頭髮弄得更亂以示逞戒。
 
倏地抬起身,王凱雙眼專注的盯著身下那因為動做而愣住的人,
 
每當開始不自在時,想掩飾些什麼,那雙棕紅色的眼眸便會開始飄移的想
 
撒點小謊或者顧左右而言他,雖然總是笨拙的一眼就能拆穿,但也讓人覺得可愛。
 
這個人,不論到了幾歲那特有的天真可愛,也不會從這眼底消失殆盡。
 
牽起了那人的手,親吻著掌心
 
「你寂寞的時候就告訴我、難過的時候也告訴我、想我的時候更一定要讓我知道,
 
我是無時無刻的想著你盼著你,讓我知道你的一切是我的權利,不要埋沒了我的真心。
 
從今以後,莫再徬徨,我在你身旁。
 
寂寞的時候,就唱給我聽吧。別在一個我看不見的地方...偷偷的獨自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