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真正的結局沒有停在這裡

請注意※真正的結局沒有停在這裡

請注意※真正的結局沒有停在這裡

在下一篇文章,只是兩篇文章不適合合併發在一起 所以我拆成兩篇了

 

 

 

以雷洛的年紀來說,這女娃來的不容易,雖然他自己長年沒有Omega的自覺,但任誰都知道過了一定的年紀再怎麼適合受孕的身體都會有所風險。
很慶幸的雷洛並沒有在孩子誕生的階段受到什麼折磨,只是在醒來的時候悠悠的說了句。「就這個了,再有我們也養不動了。」


只是兩個初為人父的新手父親,剛開始連個尿布與泡牛奶的溫度都搞不定,也是街坊鄰居還有醫院的教育下漸漸的才上手。這孩子像是天生體貼著兩人一樣,沒帶給他們什麼大煩惱,該喝奶時就乖乖的喝,該睡時就睡,也少有半夜醒來哭鬧的問題,唯一算是困擾的算是超出年紀的好動,一雙小小的手腳總不停揮舞著,或非得要其中一人抱在身上才行,以至於多數時間孩子總是待在背巾裡跟著兩人東奔西跑的。


從孩子出生到雷洛能安然回到住所的這些日子裡,伍世豪凡事親力親為,事事都順著雷洛跟孩子。可就獨獨為了一件事,讓他們第一次在搖籃旁小小有了爭執。
那是出院後已經兩個月的事情,雷洛一直跟阿豪對於孩子的名字有所歧異。在醫院時他們很有共識的同意孩子的小名【玫瑰】,所以至今都是以小玫稱呼著小女嬰。但就唯獨姓名的部分一直無法取得共識。
「跟你姓為何不好?我生下她你賦予她,這不是很有意義?」雷洛無法理解讓孩子跟伍世豪同姓為何會遭到對方強烈反對。


「我希望她跟你姓,讓她冠上你的姓。阿洛,從我還是個名不經傳的小混混時,我就沒做過什麼反你的事,但就這次。」
「你明明就不聽我的話殺了亨特,也不聽我話不跟我上船,也不跟我去加拿大你……」雷洛開始細數伍世豪做過哪些”伍逆”之事。越講眼前皺巴巴的可憐表情只是讓雷洛更講不下去。

「你好歹告訴我為何你那麼堅持……還是你不認這是你……」伍世豪急忙把雷洛的嘴摀住。「亂說話,這是我的孩子,我第一個女兒,這種話不能讓小孩聽到。」

望著一旁在搖籃裡睡的正香甜的寶寶,那還皺皺紅紅的皮膚還需要些時日舒展開來,阿豪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這從雷洛身體裡誕生出來的生命。那是他賦予的,他跟雷洛真切連結的果實。

「你充其量是個在逃的前探長,而我、隨便判個刑都可能是死刑或者無期,我不希望哪天有個萬一,我們需要離開她時……我的孩子以後的標籤是黑道的女兒。你還曾是個警察,探長。再說、跟我姓的沒有一個有好……」
這下換雷洛把眼前那張嘴摀住了。「我要是冠了夫姓不就跟你姓了,烏鴉嘴。」他沒想到伍世豪能把心思想得那麼遠,見對方沒有要再說下去了才把手放下。還不時哆嗦要他把那嘴鬍子剃了省的親的扎嘴。
見對方沒有再反對了,阿豪順手將人攬進懷裡,刻意的用那嘴鬍子磨著雷洛。嚷嚷著留鬍子比較有威嚴,談起生意比較膽大氣勢。

「跟阿晴說說吧。」雷洛想好了名字,轉個彎跟阿豪提了提。
「也跟雪兒說說吧。」伍世豪同意了那個名字,想了想雪兒知道肯定也會開心。
雷洛輕滑過那稚嫩的臉頰。「她不用會掏金蛋,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過一生就好。」

「嗯,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龍 豪洛 跛豪 雷洛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