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查文章才發現這篇沒有發到....

 

就是篇...肉渣..(汗

OOC的GG 跟腹黑的KK,還有一點道具

慎入

圈地自萌

請小心食用

一大早冒出的小腦洞,請勿任意轉出

 

 

 

 

 

 

 

「這是、粉絲送的。」一個輕推,沾上體液的小東西就這樣無阻礙的滑入那剛剛才被自己操的紅豔潤滑的穴口。
那柔軟絞緊的溫暖滑潤內壁讓人捨不得離去,協助推進去的手指流連忘返的輕推按壓著給予更多刺激。

可惜距離待會的拍攝工作已經沒什麼時間了,無法讓自己再次品嘗那美好,王凱也忍耐著想再度貫穿身下人的衝動,
甚是惋惜回味著,只要頂到點上,那人本有理智的雙眼會開始迷濛潰堤甚至失神的溢出軟嫩的呻吟
像是求饒又仿若更多的懇求,矜持又妖媚的在浮沉的情潮中不自覺的擺腰迎合。

盯著穿衣鏡內靠在懷裡的人影,蜷曲腳尖雙腿大開的靠在自己膝上,攀上的臂膀想阻止一切惡意。
然而還沉浸在稍早高潮的餘韻中,胡歌發軟無力的雙手只能抓住王凱的衣衫輕扯著。
像是幼貓翻身掙扎的微弱抵抗,卻是如此撩撥人理智,王凱一抹輕笑咬上了那仍泛紅敏感的頸項,手指還不忘繼續撩撥情潮。

「哈啊!拿..出來...啊啊...。」胡歌試圖想掙開懷抱,天殺的他完全沒想到今天對方會來這招。
但穿衣鏡中的自己全身赤裸的只裹著一件王凱的襯衫,雙腿分開的面對著鏡子被夾在王凱與鏡子之間一切的情潮反應,
實在的顯現在鏡子裡,身上從鎖骨一路延伸而下的斑斑咬痕,一在彰顯著所有人的獨佔欲。

「怎麼可以?這是粉絲好心送的東西,不用可惜,要有感謝的心」王凱骨節分明的修長手指來回戳動著濕潤富有彈性的內壁
將那東西調整壓上敏感點,順手拿起已經連結產品APP的手機,輕巧俐落的推至中速。

「去你...啊啊不行!太..」未料到對方真的開啟了電源,一個緊繃翻身的攀上了王凱身上,
雙手緊抱著,而前端因後穴刺激再次勃起的硬挺就這樣蹭上王凱的西裝褲上染上一片淫靡水痕。

「..不行啊我等等還要跟喬恩拍室內戲。」王凱攬過繃著身體的胡歌,
輕舔啃咬上再度泛紅的敏感耳垂,低啞磁性的呢喃貫穿著「你把我弄濕了。」

「活該,別..玩..啊嗯..我還要去...。」隱忍著隨時想溜出口的呻吟,胡歌試圖搶過王凱的手機,但卻總是慢一步的
被對方躲過。

身體內的麻癢難耐,隨著小東西的震動不間斷的傳遞著,惹的胡歌要耗費極大的專注保持理智。

「你的粉絲送了避孕套,我的送了情趣跳蛋,不是剛剛好?」王凱一臉我沒玩我很認真的在使用著的表情,雙手仍撩撥著。

「你媽的..怎不用在你自己身上。老子我能代勞..啊啊!」話沒說完就被加速的刺激打斷,胡歌咬緊唇瞪了對方。

「避孕套是套在我這的當然跳蛋就是你的了...。」胡歌完全補捉到了這句話的主人那臉上得意自持的笑容。
可惜他再也反駁不了對方的惡意,只能狠瞪著等待這遊戲早點結束。

「哎...時間到了。」王凱看了一下腕表時間,將跳蛋的速率調整到最低,
抱起胡歌放回飯店那早被兩人撒野的體無完膚的床上,王凱探舌吻上了胡歌,追逐舔吻間大掌握上情動勃起的性器
配合著跳蛋的刺激,在隨著那人黏膩失神的細微呻吟高拔頂點後,伴隨著虛軟無力的乏力感讓胡歌一時半刻間不想做任何爭扎了。

然而跳蛋並沒有因為情潮結束被挑出。
王凱落下細碎的吻流連忘返的輕訴「我去跟劇組會合了,你等會是拍中國平安的廣告吧?湯導這人一向做事乾淨俐落的。
這款充飽電可以持續12個小時,粉絲說這款新品質量很好,別擔心被人發現。你要忍耐著等我晚上回來好好操你。」
笑著將手機放入口袋中,王凱整裝的閃過胡歌連著扔過來的幾個枕頭一閃身的離開了飯店房間。

胡歌將自己埋在棉被堆裡,距離廣告拍攝的時間所剩不多,
然而身體內仍隱隱運作牽動敏感的小東西一在提醒著稍後的拍攝是多麼考驗著他的專業。
然而這樣被半掌控的羞恥感惹的胡歌又是興奮又是懊惱,恨不得在那得意的笑容上扁上兩拳。
低低的嘆了氣責怪了總是敗在他手裡的自己,又甜又澀的在腦海中期待夜晚的再度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