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注意
內有妄想爆發
內有腐女子的腐物

對於BL 男男 無法接受者請勿進入

配對向:鋼爺X姜維(紫苑副部隊長x紫苑部隊長)
PS:我先退部隊了 才寫出這篇文 所以想砍我也來不及了=M=(被打)






飄渺


「終於找到你了………。」鬆了口氣,鋼刄皺了眉抬頭看著那藏身在會議殿堂屋簷上的人
。月光昏暗不明的讓那修長的身影顯的更朦朧不清。

「你不是習慣了嗎?上次媞娜繞了整個倫瓦爾兩圈才找到我,你算快了。」姜維想起穿著
蓬蓬裙氣的跳腳的媞娜發現自己的時候一揮手差點毀了旅館的模樣就不禁失笑。

「你最近失蹤的頻率很高我想我的習慣還沒進化那麼快…。魯恩發下詔令。殿下這次要爭
討準備叛變的貴族,希望我們各部隊召集還未被收買的部隊一起抵抗這次的叛變事件。情
報指出是從洛格戰場遺蹟開始召集叛兵的,所以首要征討地點就是此地。」鋼刄傳達了剛
剛皇宮內的決策,給眼前這個看似心不在焉的部隊長,雖然沒有一次皇宮召集的會議他會
乖乖的去不過至少還是有專心的聽自己說話,身為紫苑的副隊長至少對於這點感到欣慰。

「也就是說………。」

「彼斯特部隊的人………沒有找上你嗎?」截斷姜維的話,鋼刄直接點出了隱憂,是部隊
的隱憂也是他個人的…。


鋼刄熟知這份詔令的真正涵義是什麼,雖然殿下沒明說,但是早在兩個月前的內亂後…國
家已經流失了部份的子民…尤其是親信貴族的部隊也都紛紛的投靠他國,現今依舊陪伴殿
下捍衛蓋布蘭帝國的部隊仍有一定的實力,但是太過分散的下場容易再造成另一波的內亂
,因此國家希望成員不及千人的部隊可以合併,美其名是合併說穿了就是大吃小的戰爭…
…。

而紫苑算是發展中的中型部隊,勢必是受到競爭的其中之一。

「喔…你說肯薩嗎?嗯嗯……我剛剛是去見他沒錯。那老傢伙果然開口就想要我們歸順於
他的部隊之下;說會給我名副其實的權利,彼斯特的人也會聽令於我的號令,不過…你知
道的我不可能讓紫苑消失在蓋布蘭,就算是換了個名字也不可能。」姜維順勢倒臥在屋簷
上,絲毫不畏懼翻個身就會摔下屋簷的可能性,輕鬆的說著剛剛談話的內容。

「姜維,你是不是還隱瞞我什麼?」鋼刄思索了一下決定問個清楚。
只見對方安靜了一會兒,轉動身讓身體的重量隨著地心引力自然的掉落,在即將墜落於地
面之時,鋼刄早快了一步熟捻的接住了姜維。

月光交錯著路燈鋼刄從懷中看清楚熟悉的面貌正微笑的讚賞自己接的剛好。
輕盈的、飄渺的身形現在就落在自己懷中,像隻慵懶的貓兒沒有打算跳出這雙臂膀。

「我看到了…。」突然低沉下來的嗓音表達著隱隱的不悅,鋼刄看到了那白皙的頸子上有
著淡淡的烙印,雖然不明顯但是卻令人十足的礙眼,襯衣的紐扣明顯的鬆脫掉落早已不知
去向。

姜維動了下身,準備逃離鋼刄的手中,卻被一把抓住了手腕。鋼刃手上的開會資料也散落
在這擁擠的巷弄間。

看來對方是沒打算放開自己被捏紅的右手,姜維順勢躺回鋼刄厚實的肩膀不打算抵抗。「
肯薩說…只要我成為他的人,彼斯特部隊都是我的。附帶的條件是……你不能活著。」姜
維淡笑的說著左手上的匕首無聲息的靠在鋼刃的脖頸上。
「…如果你真的覺得這樣才是你所希望的,那麼這條命給你也無妨…你知道的就算你在怎
麼………我也……。」壓著姜維的左手,讓刀刃完全靠上自己的頸動脈上。反正早在那年
的那天所有一切似乎都已經決定好了………。

鋼刃沒有將話說完,或許這輩子也不可能有說完的一天。而對方也沒有機會讓他說完,話
、就這樣吞沒在彼此的唇間。
匕首早以收回腰間,雙手貪婪的環著對方的頸項。那有點粗糙的髭鬚給人熟悉的溫暖,依
舊笨拙的吻溫吞的反守為攻。

良久後姜維推開那還捨不得的自己的懷抱,輕盈的跳離對方捕捉的範圍。
「他沒成功,我沒讓他成功。」
像是放下重擔般,聽到了答案鋼刃感覺輕鬆了不少。
「下次他在找你,一定要有人陪同。就算你不願由我處理也要請隊員陪同!知道嗎!」跟
在姜維的身後,兩人步出了會議堂旁的巷弄,鋼刃不厭其煩的在三的叮嚀著。
「會的。」
「?」這次怎麼那麼乖的聽話?
「我今天在肯薩的臉上劃了一刀…………。」姜維淡淡的笑著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的笑
著。

「看來我該叫部隊的法師眾跟著你………。」鋼刃可以預想到彼斯特的人會如何來找查了


「不是由你保護我?」突如其來的蹦出這句話,姜維帶著點惡作劇,果然看到對方錯愕了
下。

「當然,只是總要安排些替死鬼當砲灰……。」說完漾開了笑容兩人併肩的回到了部隊中



※ ※※

「鋼爺~~!!你看啦!!老姜又去把妹了!」媞娜指了指那站在花店前面逗著少女們嘻
笑的姜維,滿臉風流的桃花樣總是迷惑著經過的少女。

「……習慣就好。」昨天跟彼斯特的人在酒館打架不小心打壞人家裝潢的賠償金還沒算清
楚,雖然真有那麼一點介意,不過公事還是要先辦。

「老姜真的沒有女朋友嗎?可是聽說別的部隊有看到他半夜跟人出去約會耶!」媞娜歪著
頭站在鋼刃面前擋去了大半陽光。完全不管鋼刃手上的簿本上數據多麼龐大且繁雜。一心
的想知道當家的八卦。
此時鋼刃正思索著要告訴這小妮子自己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女朋友”……雖然兩人並沒有
給對方什麼承諾……,還是該說他們半夜不是去約會而是去砸場?最後鋼刃搖搖頭望著跟
女性嘻笑的那人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