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

這篇為【習慣】一文的後續。未看前文者請往這邊走http://blog.yam.com/takuto1224/article/61420630
 
極短篇小品文。
 
此配對為:Lestrade X Mycroft (不可逆的真的要注意喔)
 
 
這配對好像比較冷門...所以請小心注意不要踏到雷了。
 
慎入。




 「下次、換個方式?」感受到對方逐漸從睡夢中甦醒、緩慢的在爬起身後慵懶的伸展四肢。
 
他承認他頗喜歡現在所看到的畫面,裹著床單赤裸的伸展四肢跨坐在自己身上。
 
「方式?」還正揉著眼睛組裝腦袋的意識。
 
「嗯,你可以打通電話給我,我想這樣比較不會引起騷動。」
 
轉眼思索「我只是跟Anthea說我想睡一下,在我連續工作了27小時之後。」
 
「....那我下次會跟Anthea說請她打通電話給我。」
 
「Anthea是個好女孩,機靈的很。總會在最短時間內做出最有效率的選擇。」轉頭看了四周,認出了這是危安安置下的其中一個庇護所。
 
「當然、也很了解你所有一切的需求。」比如睡覺時候需要個抱枕什麼的。「所以、在睡一會?」從被綁到這裡陪睡大約只過了四個小時,
 
他已經放棄打電話回蘇格蘭場報平安。
 
當然的這期間他也稍微的睡了一下。雖然只是個小警探但拜某人的弟弟所賜近期他已經沒有好眠過的記憶。
 
抓起Lestrade的腕錶「真幸運我還有一些時間。開戰在即、如果那惱人的新上任領導不要那麼無知...喔..只是工作上的一點小波折。」
 
稍微扭了下脖子舒緩緊繃,但仍不為所動的坐在Lestrade身上。
 
 
關於國家機密什麼的,不追問是一般市民的好習慣。
 
不過...雖然他不是什麼聖賢之人,但任誰都不會希望對方繼續坐在自己身上扭來扭去的,尤其是只包了一條床單的對象。
 
Lestrade試著用手肘撐起身「我想你現在需要的是下床然後喝上一壺好喝的紅茶在搭上幾片可以補充血糖的餅乾。這樣可以舒緩你起床後的飢餓與燥舌才是。而且現在正好是下午茶時間。」哄著身上的人該下床了。
 
Mycroft前傾的撲倒對方,低下身往那剛毅的薄唇上輕舔含入,主動戲弄著身下那仍有些笨拙被動的警探、追逐挑逗卷滑著帶點菸味的舌。
 
赤裸的緊貼在西裝褲的綁付上躁動,摩擦擠壓著。
 
擁吻分離間、那輕喘挑逗的紅舌輕舔了上唇,滿意的盯著身下人。
 
「醫生、建議我要多做點運動,減少下午茶的次數。你知道的我的工作總是如此繁忙抽不出什麼時間做運動,我想你現在應該很樂意陪我才是?」
 
輕輕的側頭勾起笑容,拉起Lestrade的手含入了兩指輕舔吸允。
 
 
嗯...他可能真的一輩子都沒辦法習慣他這個任性的行為、但他享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