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幸得知花影會的訊息後,二話不說就買了最貴的S席...........

其實一開始我要衝的不是這場,而是比較便宜且是到我居住的縣市表演的普通狂言場

但衝著"親子三代"這個可以一次看盡野村家三代,一生可能沒幾次能看到的共演的機會

就拚了ˋ口ˊ@m


 為了趕上開演的時間,捨棄了便宜的交通方式,選擇快速卻昂貴的JR後狂奔到澀谷的《觀世能樂堂》

一開始以為是像美術館一樣那種壯觀巨大的建築,沒想到是藏在巷弄中的小小建築,沒掛上招牌的話還以為是一般住宅或庭園式咖啡廳之類的。

 
 

 
抵達現場後發現已經大排長龍了~而且很多看起來都是達官貴人之類的,穿著很高貴的婦人們,是說、撇開陪奶奶去看的孫女們,我是在場最年輕的............Orz....
坐在我旁邊的雖然是一對年輕夫妻但還是比我大很多啊..(囧)


一入場後就拿到了前導手冊,花影會的主催者其實是武田家,除了會場布置了很多蘭花以外,一進場的時候就拿到了一個小餅乾,上面還有五田家幼子-章志用鉛筆寫的"謝謝"呢>W<

 


不過餅乾被我弄碎了就是Q_Q對不起~~~小章志

開演前,沒直接進會場的我在外面看看一些周邊商品的販賣攤,當然都是賣武田家的東西所以我也就沒有特別想收購的(很想收野村家的家徽製品...)
但在一旁專賣能狂言相關物品的小書店中
我買到了當年一直沒下手的這本!!!
《What is 狂言?》
 

一開始我還在想該不會是當年的滯銷品吧..((被打

結果沒想到 這本超級熱門的  囧> 到去年還五刷了啊!!!!
 
是說 這本真的超級棒的!!!圖文並茂,不只萬齋的照片多的象山以外,對於能狂言的部分也詳細解說的淺顯易懂!!!非常好入門的一本!!!
當年沒收就是怕都只是文字 沒想到我錯了!這本比寫真集還划算啊!!!!

悠悠晃晃下,開演的提示聲響起,我也就抱著前導資料跟書進場準備看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