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有肉渣

說好不打臉的

請不要砸雞蛋

然後肉會收在特典。

出本調查:http://izumi08151201.lofter.com/post/1d78b751_ac7cd74

 
CP:陳亦度X莫循 [凱歌拉郎CP]
 
*圈地自萌
 
 不適應者慎入
 
OOC有
 
 
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
 






 

 「…來找我時已經是這個樣子了。而且他本人,似乎沒發現。」陳伯帶著人上了二樓,跟陳亦度兩個人就這樣站在那角落的小房間門口,窗外依然下著雨,似乎還帶了遠雷悶沉低鳴著。這是小時候陳奕度用的房間,小小的書桌與單人床以及牆上的塗鴉還有黏貼到處的貼紙彩帶。房間內的一景一物依舊被陳伯保存的好好的,連桌椅的擺放方式絲毫都沒有變更過。
 
那段在13歲前的美好似乎就停留在主人離開這房間的那一刻,回憶夢想與純真通通保存在這個狹小的空間中。
 
陳亦度盯著床上的人影又側臥蜷曲的把自己縮在角落,緊閉雙眼,眉頭深鎖著。細微的緊繃顫抖表示著這並不是一個很好的睡眠狀態。那眼眶邊的紅痕是哭過了?看著那緊抱雙腿的手,呈現著半透明,忽明忽暗的身影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這事你搞定,搞不定你這孫子我也不要了。辛辛苦苦在醫的,給你氣一下人都快飛了。」陳伯拍了下陳亦度的後背,毫不留情的要對方負起全責。轉過身示意要下樓去。
 
微微的嘆了口氣,輕手輕腳的緩緩走到莫循旁邊,蹲下身由下往上的直直望著。對方,陳亦度伸出了手撫上莫循的臉。很慶幸還摸得到人,感受的到那略為偏低的溫度頓時有種安心感。
 
或許是感受到撫觸的溫度,莫循緩緩的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臉孔是今天佔據他心頭糾結許久的人影。他沒因為對方的出現而受到驚嚇,但滿滿的酸楚又隨之湧上心頭,侵蝕著那該保持住的理智。莫循在陳亦度的眼裡看見了自己。

 
緩慢的起身,向後靠了一點,拉出了兩人之間的距離,讓陳亦度那溫暖的手脫離自己。那雙手的溫度,很讓人放心,卻不能貪心。
 
「你知道你現在的狀況嗎?」收回手,陳亦度拉過一旁的書桌椅,兩手撐在膝蓋上交疊抱拳,彎下腰試著拉近距離。
 
早在第一次的醒來時,莫循早已察覺出身上的不對勁,當他發現指尖變淡甚至能穿透指尖看到地板時,他知道這是回去的機會了。可是為何他卻沒在第二次的睡夢中回到大漠…而是盼到了陳亦度的出現。

「我相信你自己也很清楚,這是再次回到過去的機會。可是、你怎沒回去呢?今天你到公司找我的時候有發生什麼事情嗎?」抓過莫循那半透明的手,對方雖然試圖收回但還是被他用了點蠻力制住。他還能摸到手的形狀,卻感覺指尖的溫度似乎觸摸不出來了。但那還算清楚的手腕微微的還能感受到莫循的低溫。
 
試著去忽略那被扣住的手,腦中的意識卻隨著陳亦度的引導而回想起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他是那麼的抗拒那麼的不願意想起,卻還是隨著那聲音的纏繞想起那抹香味,那個笑聲還有趴在陳亦度身上的那一吻。
他不是故意要看到的,可那透明几淨的會議室毫無保留的呈現出會議室裡的男女是多麼天造地設的一對。
 
看著莫循試圖掙脫的動作越來越大,陳亦度更加冷靜地「你是不是想到那女人親我的畫面?
像是被盯上的獵物一般,莫循不可置信的張大雙眼回望著陳亦度,使命搖頭卻被眼淚出賣了自己。
 
陳亦度笑了,伸手抹掉那還有溫度的淚。「你忌妒了,心酸了,覺得我被搶走了,覺得你配不上我,覺得那女人跟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你不知道這相處的10個月間是何時開始在乎我了,但又自卑自己的殘疾,覺得跟正常的女人擁有後代子嗣對我才是正確的選擇。」
 
「別說了。」多聽一句多說一言,莫循那想藏匿的心思就一字一句的被一一攤開著。他扯不掉被陳亦度抓緊的左手,只好縮起身子將臉埋進膝上,那止不住的豆大淚珠,一顆顆的顯示著自己的懦弱,他本來就沒有資格去追求任何幸福的,他甚至害怕下一刻就被陳亦度嘲笑這些被他一眼看透的心思,甚至感到作噁。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抬起頭聽我說。」搖了搖那隻一直被自己緊握住的左手,陳亦度看著手的顏色似乎有變得更清晰一些,但卻沒有想再鬆開的打算,深怕這麼一鬆,這個人就會跑到一個他永遠找不到的地方。
 
一開始見莫循還沒有想抬頭的打算,陳亦度擺明著你不抬頭我就繼續跟你耗的心思。坳不過對方的堅持,莫循終將把頭抬起,愛憐的望著這張一直占據自己的心思的臉孔。「說。」鼓著勇氣等待著最壞的打算產生。
 
陳亦度傾身向前,使了點力的將對方扯進自己懷裡,扣住了莫詢的臉頰。「這些一點都不重要,反正我…本來就沒打算放你走。」話就這樣覆沒在唇齒間,等意識過來時,莫循雙手早已被對方壓制在床板上,唇間肆意遊走的巧舌輕易的隨著莫循驚呼的瞬間叩關入侵,逗弄追逐著那無可避的舌尖與之糾纏。
莫循扭動著身子想掙脫陳亦度早就壓制下來的身軀。滿臉通紅的有些慌亂無措,但舌尖的酥麻與占有卻一在的暗示著陳亦度的渴求。
 
放過那早被舔吻得紅腫的雙唇,沿著白皙頸項一路的啃咬吮吻而下,一手早就不安分的探入那寬鬆柔軟的襯衣內玩弄乳尖。

指尖輕撥揉捏,另一邊的紅嫩陳亦度則毫不客氣的隔著衣衫含進了嘴裡輕咬布料磨擦著。突如其來的撫弄刺激,莫循差點驚呼出聲,使勁的用手摀著嘴,深怕一絲一毫的呻吟隨著陳亦度的擺弄透露出去,不自覺的伸出手想推開那在胸前肆虐的人,但情慾的發酵與無力感卻一點都無法阻止對方的霸道。恐懼與討厭的情緒卻沒有隨著陳亦度的舉動伴隨而來,反而內心那不安與自我偏見似乎消散了許多。
 
莫循雙眼迷離的望著天花板,他看著那貼著的星星與月亮的圖片。突然意識到現在身處何處。「亦…亦度,啊嗯…停、停止…不要再…這裡不…。」使勁的想推醒對方,但卻苦無法子。

陳亦度帶點懲罰性的使勁咬了下乳尖,莫循來不及忍住的呻吟不小心傳了出去。
 
「臭小子,我叫你把事情搞定不是叫你連人都搞定!給我滾下來。」陳伯在樓梯間的怒吼聲,清楚響亮的打斷了陳亦度的好事。

而莫循紅著臉的在陳亦度懷裡又縮成了一團,有點遺憾又慶幸得救了…。

美食當前卻被打擾,惹的陳亦度滿肚子的火氣,還想低下頭親吻莫循卻被對方搖搖頭暗示著聽從的舉動給制止。
 
陳亦度維持著跪趴的姿勢咬牙的平復著情緒,卻注意到了莫循那飄忽透明的狀況已經消失了,又是那看似有血有肉的樣子完整如初。
 
「下次…我…」莫循欲言又止的想表達卻又羞怯的想說什麼。

陳亦度又吻住了那雙唇。「沒有下次,跟我下樓去,把老頭擺平了,回家我不會讓你下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