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公告
 
之前CWT更新名單時候的確是第一天有我的攤位,可是在度更新後卻又消失了,在我詢問下才告訴我說:那只是候補預定的標示(那就別放在確定名單中啊ˊˋ)
 
所以第一天目前還不確定有沒有自己的攤位(CWT說等他確定有人出讓攤位才會在通知我至於何時”不知道”。
 
如果候補成功第一天將有自己的攤位
如果候補不成功第一天想領書的人請到"蓮心情漪“的娃娃屋攤位喔^^有可愛的博雅&晴明娃娃喔。我也會把書寄放在那的^^領書請到那。
 
索取簽名的我會簽的^^(不過我字很醜= =要後悔趁早)
 
請通販的朋友最好在7月初將錢匯款完成,或者請會延後匯款或者不想要的人請趁早說明喔。我沒有多餘的錢負擔多出來的書Orz而且書大概7月中就會完成嚕。
在書做好以前都可以在新增預定,但是請是確定要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