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終於落幕了 我再禮拜一才會到家Orz(累死)
晚點在寫些心得放在日記^^。
先說明一下後續狀況。

目前有三位通販者的書,因為我忘記紀錄地址所以會晚點寄出^^"。
有九位定書者的書已寄出。

還有就是我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
我整理書的過程發現了九歌&蒹葭
我各少了一本上冊
不知道是在麥當勞當包書工的時候掉落
還是我再包書的時候包錯了= ="
所以有拿到一堆上冊的麻煩您寄回來給我更換吧QQ

另外 現場領書要簽名的我都簽在目錄而通販書籍的人我一律簽在折口內處。
此法是如果是不喜歡有書簽名的簽在那邊也不會有礙觀瞻^^"。

如果看到簽名在抖的就是已經搬書搬到手軟了- -"。

還有 雖然我挑的封面紙蠻符合繪者的感覺
但是第一次作書的我卻忽略了一個重要性
就是紙張的耐度ˊˋ。
所以封面很脆弱很容易一點小碰撞就受傷Orz....。
對於追求完美的買家深感抱歉。
一些相關小問題晚點寫日記在一並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