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PS向        
 
配對:BC/MF
 
                              
※文章內容與現實生活中的任何人事物完全無任何關係,一切皆為虛構。
 
內有狗血老梗不能接受者請勿進入 martin
 
內文所使用之偏激用語是為文章進行所需並非代表現實認知,請務必注意。
 
密碼請自行查找                               
 
 
有感想請留言跟我分享~不論在天空或噗浪都可以喔。
 (8)



“…這是一個糟糕的經驗,但至少我靠著Iphone的錄影功能在平安夜那幾天把試鏡的錄影

畫面傳給JJ,但願我能順利拿到Star Trek的角色。我也期待著明年初Smaug的表現,相信

我能扮演的很好。


…祝福你跟Amanda與孩子們聖誕快樂。”



在手機的那頭,Martin坐在廚房使用著Mac打發閒暇時間,Amanda正與孩子上街買買東西

。隨著APP的提示聲拿起手機,看到Ben傳來的好消息仿若帶著一張精神奕奕的表情笑臉,

不免也為他感到開心。他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對方這洋洋灑灑開心激動的語氣,就算只是文

字也一再的在字裡行間透露出對方對於這個躍上大螢幕的機會興奮不已。想像了一下那個

人在加州的某處窩在朋友家廚房內拍攝試鏡影片的彆扭樣不禁失笑了起來。他真該酸他幾

句幫他打氣才是。


自己這邊Hobbits的進度也暫且告一個段落,他很肯定自己早已錯過了Sherlock第二季12

月6號的首映會,但他不會錯過回英國陪孩子跨年的計畫,所以早在12月中飛回了英國,

除了陪伴孩子也仍有幾個節目需要參加。


他衷心的希望這天資聰穎的孩子能有更寬廣的領域發揮著與生俱來的精湛演技,所以私下

還頗滿意被受依賴的感覺。


笑著點開APP該是在上面來個幾句祝福,但卻發現一個字…都點不下去。他的確跟3C產品

不是非常熟但現在的狀況並不是不會使用。而是…他該是能如同以往的給予最大的祝福,

可那一股腦的湧上的東西…時不時的憶起那夜晚的哀傷表情,就覺得又被硬生生的梗在心

頭,寫不出說不清。



想了想踱了踱腳,盯著狗女兒亮瑩瑩的雙眸「這有什麼好困難的呢?」猶豫到最後還是什

麼也沒留的擺下手機,喝下桌上那已經放涼的茶。


抵著頭捎捎耳鬢的嘆了口氣後不甘願的放棄。


※※


如同上帝的恩賜,Benedict順利的取得Star Trek的角色,也準備在1月中的時候正式加入

Star Trek劇組,這對於自己算是邁入另一個舞台的初始有著非常重大的里程意義。滿溢

的喜悅無窮的想在第一時間分享給大家,但必須被按奈住的商業機密仍然還是不能洩漏的

必須三緘其口。只是還是悄然的發了APP分享給那個人…就希望能有些獨屬於他的讚美。


雖原先兩人的工作行程就是如此,但仍有了些擦身而過的遺憾。也因此早已回英國的

Martin與正滯留在紐西蘭幫Smaug賦予生命的Benedict意外的到目前為指兩人從未在

Hobbits的劇組內共戲過,一直以來只有自己孤伶伶的關在小房間內完成一幕又一幕的情

境。


是的,在Parade's End 殺青後的幾天,也就是26號那晚順利寄出試鏡影片後,還有這次

確認取得腳色時按耐不住喜悅發出了期待的訊息給那個人…然而兩次的訊息就在期望中帶

點失望的放棄等待對方的回訊。他不該打擾他好不容易回到英國的私人時間才是。就算他

接受了Rebecca的鼓勵,試著讓自己…主動些的去做些什麼。但顯然的或許是打擾了對方

也說不定…。



或許…



APP的響鈴卻打斷了他的不安。


帶著期待與喜悅滑開手機…

“你還真利落,分手宣言的稿子都到記者手中了。

                    是決定該怎麼做了,還是準備在跟哪位名模交往了。”


“你打斷我的期待了。”

“我還真有這個榮幸擔任到這個工作。”

“是我被Anna甩掉,因為彼此工作忙碌我疏於關心她。稿子上是這樣寫的,還有我親筆簽

名認證,經紀人說這樣比較恰當。”


他當然知道這其間有多少的女模在Anna的工作領域上無所不用其極的勾引自己,

但或許並不是他的長相,當然他對於自己的長相也不覺得是足以構成亂象的主因……

或許、是他還有點知名度有些存款還有些值得搶奪的勝利品價值也說不定?

他不是女人,但他見識過更多把男人當名牌用的女人,

當然、把女人當玩物的男人也不在少數。

尤其在這個你爭我奪的圈子裡,所有的一切都能當做武器以及盾牌,

下一秒誰是誰的獵物都未必能得知。



“Lara、我很抱歉經過這段時間我仍無法把Anna當作女友看待。”


“所以你真的決定踏上這充滿荊棘的路了?”


“我相信你當初要跟妳前夫結婚時也沒料想到這是一條充滿仙人掌的斷崖。我很高興你跟

它們握手,畢竟這一直是我小時候的夢想,而且你也堅持了。”

這消息可是2011年英國演藝圈中的一大消息呢。


“去你的。”


“感謝你的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t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